华侨城助力“扬马”,领跑城市文化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4-22

  4月21日, 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此次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运动员齐聚扬州,体验这项国际田联路跑协会半程金标赛事。当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郑平、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张信龙、扬马官方形象大使、奥运冠军许安琪共同点燃了2019扬州马拉松赛主火炬!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崔大林为“扬马”赛事鸣响发令枪, CCTV-5对这场全国唯一半程“双金标”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作为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首席官方合作单位,华侨城集团传播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全程助力“扬马”,携手促进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2019扬州马拉松赛点火仪式

  速度与激情,启动全民欢乐盛典

  本次大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6.2公里)两个项目。4月21日上午8:00鸣枪,随着起跑发令枪的鸣响,数万名跑者撞线而出,在跑道上挥洒汗水,挑战梦想,收获快乐。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了2019“扬马”赛事的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

  在本次扬马中,选手们不仅领略着扬州醉人美景,还感受到了扬州人民的真切关怀。比赛开始后,赛道两旁聚集了数万名群众和志愿者,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同时,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让选手倍感温暖。赛场上奋力冲刺的参赛者,赛事里贴心服务的志愿者,赛道旁围观呐喊的观众……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真正成为了扬州的一场全民狂欢。

 

2019扬州马拉松赛欢乐开跑

 

男子组冠军冲线瞬间

 

颁奖仪式

  创意展区缤纷多彩 彰显优质服务特色

  华侨城·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扬州站)嘉年华展区丰富多彩。多样化的互动展区备受热捧,让众多市民争相合影;现场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以及小丑互动环节,令观众争相驻足围观;扬州华侨城项目超前规划的六大业态展示区,也使现场广大扬州市民一饱眼福,提前感知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扬州华侨城还发扬了贴心的人性化服务,通过华侨城官方平台报名的参赛选手凭有效相关证件即可领取纪念版T恤一件,为“扬马”加油;广大市民更是能免费领取充气加油棒,实时为“扬马”呐喊助威。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华侨城为扬马助力,与城市同行

  2019扬州马拉松赛事现已完美收官,作为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的首席官方合作单位,华侨城集团始终积极助力扬马圆满开展。从开跑前组织的社区行活动,调动全民运动的积极性和高昂的情绪,为扬马预热;到赛事活动中,组织志愿者团队,为每一位选手服务……引领全民健身热潮的同时,也展现了华侨城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优质生活赋能,为城市添彩。

  虽然“扬马”已结束,但全民运动与公益事业的道路,就像是一场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终点亦是起点。华侨城与扬州的故事仍将继续上演,未来,华侨城将在贯彻扬州马拉松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人文、艺术、运动、生态等领域,推进扬州市旅游品牌建设,为扬州文化旅游创下“绿色、低碳、健康”的新篇章。

  超凡规划,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华侨城集团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华侨城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的示范者”,全新落子扬州的扛鼎巨著——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超前规划的六大业态不仅为扬州注入新活力,增强扬州城市文旅产业经济发展,实现城市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必将成为华侨城华东集团,乃至整个集团的典范之作、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行业的标志性新高地。

  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北,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交通便捷。规划占地4.5平方公里,集文创、旅游、商业、休闲、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项目立足宁镇扬大都市圈,辐射华东区域,突出华侨城综合开发优势,体现扬州文化特色,创新旅游产品业态,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旅游生态高尚社区、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建设一个多元业态混合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智慧全域旅游度假区。

  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整合华侨城集团领先的文化产业开发经验,注重家庭型、全龄段娱乐度假,文化IP打造,沉浸式梦幻体验,推出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未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与扬州文化旅游产业形成完美互补,共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