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开赛在即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10-11

“传承红色精神奔向健康中国”——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以下简称2019黄金大奖赛)即将于10月18日-20日正式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600名跑者已经纷纷开始向贵州·遵义集结,黄金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人拭目以待。
 
2019黄金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政府联合举办,遵义文体旅游局、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仁怀市人民政府、习水县人民政府和赤水市人民政府共同协办,遵义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
 
大赛线路依托素有“贵州第一、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之称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开展,赛道全长155.4公里,全程原生态、无障碍,尚属全国独有,带给选手们一种“如在画中游”的极致感受。
 
献礼祖国70华诞,红色圣地一路奔跑
 
壮丽70年,奋斗正当时。以“传承红色精神奔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9黄金大奖赛,在革命老区、红色圣地——遵义隆重举办,向祖国70华诞致敬献礼的同时,缅怀革命先烈,展现新时代中国人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四渡赤水纪念馆
 
赤水河,是英雄河。84年前,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赤水河畔纵横驰骋、迂回穿插、声东击西、出奇制胜,导演了一部有声有色、威武雄壮的“四渡赤水”历史话剧,改写了中国革命的命运,谱写了世界军事史上以弱胜强的军事奇迹,也使亿万中国人记住了赤水河的“红”色记忆。
青杠坡战斗遗址
 
跑读赤水河谷腹地,畅享世界最美生态赛道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是全国第一条服务完善的快慢综合交通旅游廊道,该段公路起于仁怀市茅台镇,途经习水县土城镇,终点在赤水市,沿线设有12个精品驿站和2个房车露营地,经中国酱酒胜地—茅台古镇、习酒厂区、习水千年古镇土城、世界自然遗产——丹霞佛光岩景区、竹海景区等,全程155.4公里。
丙安古镇
 
参赛选手将沿着赤水河畔,领略仁怀、习水、赤水三个市县的大美山水和独特风情,感受中国酒都茅台、十里酒城(习酒厂区)、土城古镇及丙安古镇等多个千年文化名镇,体验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等浓郁的地域文化,同时跑过世界自然遗产——佛光岩丹霞景区、赤水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燕子岩国家级森林公园、千瀑之市的赤水大瀑布景区等自然景观,揭开赤水河谷腹地美景的“神秘面纱”。
美酒河摩崖石刻
佛光岩
赤水大瀑布
 
黄金有价健康无价
 
作为国内首个超长距离路跑赛事,本次大赛提供两公斤黄金作为终极大奖,极具诱惑力,并吸引了众多精英跑者前来参赛。
 
尽管如此,赛事组委会也一再强调,大赛的理念是“黄金有价,健康无价”,高额的奖金虽然对于跑者来说是一种鼓励,但希望广大跑友在参赛过程中,一切以自身身体状况为前提,更多地去享受比赛,欣赏沿途美景,感悟一路向上的力量,共同用奔跑为祖国助威喝彩。
走进红色圣地,传承红色精神,用奔跑致敬祖国70华诞。欣赏如画风景,领略自然神奇,在如画赛道创造奔跑奇迹。2019中国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大幕即将拉开!
 
随着赛事时间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赛事信息也将通过大赛官方微信“易彩跑”陆续发布,请参赛选手积极关注,以便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识别二维码了解赛事信息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