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名片: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10-28

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兴义万峰林国际徒步大会10月30日将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

这是黔西南第五年举办此项活动。

徒步是一种人们回归自然,积极休闲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当今最为时尚的旅游文化和体育健身的一种行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本届徒步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期间,将会有外籍运动员40人、省外运动员约2000人、贵州各地州市志愿参赛人数约3000人参加。

徒步活动开始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9点,凡在此时间之内出发,并到达终点视为完成徒步。

近年来,兴义市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紧扣“户外胜地、百花兴义”主题,围绕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的目标,加快发展康体健身旅游与体育赛事旅游,先后举办了首届全国山地运动会、万峰湖野钓大奖赛、国际自行车、热气球、马拉松、徒步等一系列体育赛事,促进了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行走在兴义的奇山秀水间,能尽情领略到“人在画中游”的独特感受。

温馨提示: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处举行,因活动当天交通限行等问题,运动员可通过以下方式到达徒步起点。

①徒步运动员可自行到达徒步起点(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

②徒步运动员可自行到达万峰林西南广场后,乘坐徒步专用车到达徒步起点(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