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丨文艺三亚之旅,打卡新去处,美豪酒店等你来睡!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8-09

白沙,蓝天,白云
纯净深邃的自然交汇融聚
天光,椰风,日暮
去体验海角天涯的浪漫
1.jpg 
这就是北纬十八度的美
这就是此生要去一次的三亚
 
三亚市地处中国海南岛最南端,这里四季如夏,三冬不见霜和雪,四季鲜花常盛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
2.jpg 
三亚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海、河、城”的巧妙组合犹如天成,具备“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五大旅游要素,还拥有“河流、港口、岛屿、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十大风情资源,这在国内,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3.jpg 
作为中国的旅游重地,极具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三亚一直是酒店业的“必争之地”,而就在近期,知名酒店品牌美豪酒店集团重磅落子三亚核心区,旗下美豪酒店(三亚清水湾店)完成品牌首秀,一时间三亚酒店市场迎来震动!这也预示着美豪发展进入新阶段,核心城市布局的战略步伐实现全速。
  
美豪酒店(三亚清水湾店)
Ins风的极简至极
如置身仙境的梦幻
在绝美三亚,也能让你惊艳的地方
 
酒店周边
旅游丨购物丨品质专享
 
清水湾
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全球绝无仅有的细白沙滩地之一,是继亚龙湾之后的一颗冉冉新星。走在清水湾,沙滩会发出清脆的声响,沙子细腻、柔软,海岸礁岩奇特,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全部融合于此。这里绝佳的原始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舍弃闻名天下的度假区,而是来到这片相对较远的仙境地带,享受难忘的海滨时光。
4.jpg 
椰田古寨
与著名的蜈支洲岛、南湾猴岛等风景区隔海相望、交映生辉,是海南省新兴的展示苗家文化风情的窗口。这里四季如夏,气候宜人,椰树成林,旖旎的自然人文景观与浓郁的民俗风情融为一体,蔚为壮观。
景区现已建成古老文化、奇特风情、椰风飘香、神秘傩蛊、小锤叮当五大游览区和一台“欢乐苗家歌舞”演出。景区以独特的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态的生活场景,满足海内外的游客了解海南奇特民俗文化的爱好。
5.jpg 
三亚国际免税城
坐落于美丽的三亚市海棠湾,总经营面积约7万多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也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最佳体验地。经营香水、化妆品、首饰、腕表、服饰/箱包等10个门类,囊括了约300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免税的政策使得这里的价格仅为国内专柜的65-85%。
6.jpg 
完美城市度假生活—美豪酒店(三亚清水湾店)
优雅丨轻奢丨活力风情丨感动服务
 
美豪酒店(三亚清水湾店)位于海南省陵水英州镇清水湾珊瑚大道,与风景秀丽的碧桂园宫殿临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50分钟车程,距离陵水高铁站约25分钟车程,出行便捷通畅。酒店毗邻著名风景区蜈支洲岛、南湾猴岛、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18洞高尔夫球会及亚洲最大的游艇会。
7.jpg
这是一间文艺感十足的酒店
走过绵软沙滩,心绪还停留在那片白云之上,但一进入美豪酒店,心境撇开杂质瞬间安宁。这个专为居住者打造的“精神领地”,以细腻的艺术描摹,恰如其分的氛围感制造,唤醒每一位入住者的美好时光记忆。
8.jpg 
酒店悉心打磨出100间客房,宛如艺术品雕琢的匠心独运,让每一间都拥有不凡意境。选用精良材质,致美纹理与光感,在光线映射下,颇有一种“漠漠水田飞白鹭,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意境。
9.jpg 
坐在窗前,听清风明月的呢喃,收获一份淡泊于世外、唯愿坐览山河的从容。
10.jpg 
柔润实木勾勒出平直线条,走入餐厅,仿佛穿行在林野小径中,耳畔似乎传来鸟鸣蝉叫,心情立刻变得轻盈。对着窗外的自然美景,品尝美食度过午间时光,似乎也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趣。
11.jpg
这是一间极具仪式感的酒店
酒店时刻为你创造品质生活的仪式感。房间中的厨房吧台、冰箱、洗衣机、独立静音空调,营造出愉悦的生活体验。晨间,迎着三亚轻暖的风,在厨房为家人烹制一份爱心早餐,旅途生活也变得如此温馨。
12.jpg
酒店楼顶设有泳池,放松休闲再惬意不过;空中花园元素的引入,不仅能随时拍出惊艳的大片,更让你如置身仙境般悠然自得。
13.jpg
这是一间温情至感动的酒店
酒店提供的超多项增值服务,让每一位来者都倍享尊贵。做一家“有温度”的酒店,让旅途中的人在此安家,正是美豪酒店奉为奎臬的宗旨。
14.jpg 
酒店常备的三十余种便利用品、医药用品,是美豪送给你的贴心 “礼物”,所有入住顾客更享有“八免服务”:免查房、免押金、免费自助早餐、免费露天泳池、免费延时15点退房、免费水果矿泉水、免费擦洗车、免费管家个性化增值服务,“满意+惊喜”的超值体验。从每一句热情问候到免费擦车服务,尽心解决您在酒店内的需求,为您创造相遇时的瞬间感动。让您在入住的每一天,都尽享便捷与舒适。
15.jpg 
美豪酒店(三亚清水湾店)
与你一起探访三亚之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