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用户到品牌,美豪模式的整合发展之道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9-06

201995日,由美豪酒店集团主办的《整合发展 创新未来》论坛在上海盛大启幕。此次论坛旨在聚力行业内外的资源与智脑,共同见证民族酒店品牌创新探索,引发业内外众多关注。

 

 

 

此次论坛,四百余位来自酒店业、经济金融业、行业上下游各界同仁以及三十家一线媒体嘉宾汇聚一堂,酒店行业专家赵焕焱、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胜者集团总裁杜黎旻、美豪酒店集团创始人龚兆庆作为主讲嘉宾,围绕酒店业的未来与前景,就人群、传播、教育与营运战略,进行了一次跨界碰撞。

           

            

  

首先邀请发言的酒店行业专家赵焕焱老师认为,“目前中端酒店的市场增幅快速扩大,2019年二季度,中端酒店全国平均增幅达8.56%,其中湖南、山西、北京增幅超过20%。中端酒店上升势头仍然明显,而消费者对于出行体验的品质要求也逐年提升。”

 

 

(酒店行业专家赵焕焱老师)

 

针对于品质与品味这个消费主旋律,品牌应该如何捕捉人群,才能更好地放大品牌价值,实现晋升呢?第二位重量嘉宾,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先生做出了重点分享,“目前,三高人群成为体验经济的主力,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是他们的清晰人群画像。”

那么,消费人群和品牌的打造有什么强关联呢?江南春先生指出,“目前,市场销售端增速正在放缓,背后存在着两种市场,一是高端品类及单品高速增长,二是平价品类及单品支出减缓。2012年至今,调查的26个品类中,有18个品类,呈现不断高端化的趋势。而且,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整个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企业的经营成果是品牌认知,有认知才有选择。现代企业,应该与竞争对手形成有力的差异化以筑建品牌护城河。通过建立品牌差异化价值,抢占消费者心智,避免了价格战、促销战、流量战。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

 

面对品牌差异化的竞争需求,未来企业将如何布局?针对这种问题,本次论坛的主办方,美豪酒店集团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给出了解决之道。龚兆庆先生分析,“酒店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同样是中产阶级与90后,他们更喜欢即兴旅游消费,对住宿要求越来越高。而酒店业市场也同样面临着问题,一是中端市场爆发增长带来的恶性价格竞争,二是酒店的物业租赁成本不断上升,三是人工成本不断上升,四是重劳力岗位招人越来越难。”

 

 

美豪酒店集团创始人龚兆庆先生

 

“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困难逐步显现,但也存在着发展机会。”在龚兆庆先生看来,“我们的机会在于精准受众人群的锚定,与更多的中高端商旅客群和中产、新中产客群产生粘性,持续带动受众人群使之逐步增长,最终形成商旅用户出行选择酒店时的消费价值理念和习惯养成,美豪以产品+服务的核心模式成功,有力地印证着这一点。”

 

 

 

那么,面对更加“挑剔”品味的顾客,酒店品牌的机会在哪里?“品牌化、国际化、差异化、品质化、年轻化。”龚兆庆先生给出了清晰的答案。“我们作为市场竞争的参与者,美豪坚持差异化的战略部署,提高附加价值。依托个性化与匠心精神,持续专注做一件事,让服务成为差异化中最好的价值壁垒,而这使我们与消费者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也因此,即使面对激烈竞争,美豪依然能够有较大的自主权,把控扩张以及加盟的节奏。”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美豪酒店集团,在“整合发展”上,更有着独到的完善系统。“全委托管理模式+营建一体化平台”,全新的商业模式,给美豪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联营全委托管理模式依靠股份合作、利益深度捆绑的形式,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共享优质酒店项目;而营建一体化平台集结了施工优势、付款优势、供应链优势、造价优势、设计优势、质量优势六大核心优势,两者的结合,使得投资者收益更有保障,真正达到省时、省钱、省心的目的。

 

 

 

二十三年来,美豪集团已经成为行业中强势崛起的新锐力量,被众多业内外人士所看好。提及美豪的发展战略,龚兆庆先生说,“美豪的选择是提品质、造差异!达到成本领先和价值领先,成本领先,是成本低、速度快、规模大;价值领先,是品质高、价值高、差异大。美豪的目标是打造酒店业的海底捞,以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做为品牌的竞争根本。”

 

 

 

 

“整合发展,创新未来”,可以预见,美豪的创新之举,正在为行业开创了一条更为宽广又夯实有序的扩张发展之路。

 

 

企业简介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因创始人在外资酒店受到冷遇,立下誓言用三十年打基础,一百年不许变的坚定信念,执着打造一家让中国人感到真正被尊重的民族酒店品牌公司;

承载着真诚友好的美豪之魂,历经20余年潜心经营,通过独创的增值服务模式以及持续创新的跨界空间场景,美豪酒店集团现已发展成拥有 美豪、雅致、丽致、美丽豪,四个连锁品牌,旗下在营与待开直营及加盟管理门店达180余家,遍布全国32个省区;2019年,走出国门,落户柬埔寨、泰国等国,正式开启全球化发展战略之路。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