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热门酒店6家测评 2020年最新版关西酒店攻略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12-25

京都卡曼札酒店Kyoto Kamanza Hotel)】

京都卡曼札酒店,位于地铁乌丸御池站步行不到10分钟离二条城也近,周围还有多家特色咖啡厅、药妆店、便利店等

图片1.png 

推荐人群

对京都古典文化有兴趣的朋友,小团体旅行

千年古都韵味满溢的酒店大厅

2018年开幕的京都卡曼札酒店,原本是漆器制造商,因此大厅摆放了精致的传统漆器工艺品供旅客观赏。

图片2.png 

结合京都传统工艺的宽敞总统套房

酒店共3层楼,这回体验的总统套房可容4人入住,内有榻榻米的客厅以及超大的漆器柜供观赏。特别要推荐这里的床具,软硬度刚好,床的舒适度非常符合小编的喜好。

这里的洗护产品非常满意,洗完后头发柔顺不干涩

图片3.png 

特色咖啡厅的早餐

可以在房内享用酒店提供的三明治,或者兑换IMAYA咖啡店的早餐券此外,酒店周围很多文艺的咖啡店哦

图片4.png 

 

【感洛(甘乐)酒店 (Hotel Kanra Kyoto)】

酒店风格简约高级,透过入口处的暖帘正好可以望到不远处的京都塔。

 

图片5.png

READ MORE

NEXT

推荐人群

适合情侣度蜜月、拍摄美照等预算充足的高端游

邂逅特产区,享受休憩空间

办理入住时,可以向前台询问中文版资料参阅。特产区以「邂逅」为主旨,大部分商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吧台可以品尝到日本威士忌山崎、白州等名酒,还有自酿柠檬苏打水等饮品。

图片6.png 

 

再现「京町家」的独特房型 日式木桶泡汤

房间足足有45平米,房型巧妙结合了 “京町家”的特点。打开窗后惊奇得发现我们住的这间竟直对京都塔,绝佳美景就呈现在眼前!房间里竟然还有一个巨型檀叶木桶。

图片7.png 

所有房间都备有京都的清水焼茶杯,并且皆可在特产区“邂逅”同系列的茶具。

另外,护肤产品采用的是独家的天然蚕丝精华等所制的QINUDE系列,使用感温和舒适。(一楼特产区也有售)

早餐分和洋两种套餐。

洋式搭配合理,食材新鲜。和式采用当季食材精心烹制,美味无比。

图片8.png 

 

【京都四条皇家花园酒店(The Royal Park Hotel Kyoto Shijo)】

酒店位于京都下京区繁华商区的四条站6号出口旁,地理位置优越。从酒店可步行到锦市场,大丸百货,二条城等。

图片9.png 

推荐人群

适合情侣游或出差的朋友居住。

有格调的酒店大厅

大厅装修风格素雅有格调。大厅设有休息区和自助退房机,电梯防犯系统完备,安全性好评。

图片10.png 

宽敞舒适的双床房

空间相对较大,可以满足行李较多和连续入住的客人。房间内不仅有空气净化器,最惊喜的是竟然还有电熨斗。浴室卫生间为干湿分离,洗护用品是酒店专门订的,每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酒店的用心。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多种洋式早餐 面包自助

早餐竟有5种套餐可选。另外吧台还有面包和饮品自助。对早餐有要求的朋友非常推荐来尝一尝。

图片13.png 

 

Vessel  Hotel Campana 京都五条

从五条车站出来就可一眼望到,面积和客室数量上都很具规模。

图片14.png 

推荐人群:

推荐家庭、闺蜜旅行的朋友。

各种贴心服务齐备的宽敞大厅

除了休息区和饮品自助区,还可以借用电脑与打印机、行李搬运车等,并设有外币兑换机。

图片15.png 

拥有温暖家庭氛围的超大双人房间

房间面积很大,电视墙下有放置行李的空间。窗边有一张四人餐桌,餐桌旁的墙面上还有一个小电视。整个房间被电视墙很合理的分隔开来。

卫浴面积适中,洗护用品是英国品牌LAURA ASHLEY,花洒的支撑部分可以按照喜好自由调整角度。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酒店特色之超大浴场

超大的热水池旁是一个小冷水池,甚至还准备了桑拿室。还有专门给儿童用的洗护用品。

图片18.png 

种类超丰富的营养早餐自助

早餐中式、西式、和食等种类非常丰富,多到吃不过来,虽然用早餐的客人很多,然而补菜的速度也很快。

图片19.png 

 

东急STAY京都两替町通Tokyo Stay Kyoto Ryogaemachi Dori Sanjo Karasuma)】

极富京都特色的建筑与庭院,透出高级感。分为斜相对的本馆和别馆两处。

图片20.png 

 

推荐人群

推荐想要近距离感受京都,且预算普通的人群。

具有超强层次感的和风大厅

在本馆办理入住拿到房卡之后,才可刷卡进入别馆。

两馆都在大厅中准备了充足的休息区域,并有饮品免费畅饮角。

图片21.png 

温馨家庭型房间

这次所住的是家庭型双人房,配有微波炉与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等设备。

入门处有全身穿搭镜、床头两侧也分别备有充电插座、USB接口等。

卫浴面积非常宽敞。洗护系列来自POLA,吹风机是人气品牌:小泉成器(KOIZUMI)。

房间中设有空气净化器、睡衣、传统茶具等。烧水壶是备受追捧的BALMUDA。

图片22.png 

 

在和风温柔氛围中品味多样早餐

餐厅位于本馆区域,早餐种类丰富,和式洋式等非常多样。

图片23.png 

我们在网上查了一下,貌似在京都除了这家还有一家同集团的酒店也在附近。另一家店地址

【東急ステイ 京都新京極通】

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る中之町557番

 

【京都乌贝尔酒店(Kyoto U-BELL Hotel)】

距离京都站仅仅两站之遥,占地面积大。酒店外还停有送到京都车站的送迎巴士。

图片24.png 

推荐人群

追求性价比较高,稍微远离市中心但又便捷的住宿,预算中等的朋友。

洁净明亮大气的大厅

酒店大厅大气宽敞,必须使用房间卡才可以进入电梯区,安全性不错。

图片25.png 

时尚与和风完美结合的温暖房间

进门处有非常宽敞的行李放置处,还准备了室内室外用两幅拖鞋,全身镜。

洗浴产品皆为POLA,房间里有煎茶和手冲咖啡、空气净化器、和超舒服棉麻睡衣。我们所住的这一层有可公用的自贩机、微波炉和制冰机。

图片26.png 

惊艳的大浴场 高浓度碳酸泉

京都市内拥有这样大面积的温泉池还是较少见的,尤其还是对身体有益的高浓度碳酸泉。

图片27.png 

品味多样早餐

菜品种类丰富,洋式和式甚至还有中式样样齐全。不论味道还是就餐环境都很不错

图片28.png 

 
 
中国生活网 :  责任编辑: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