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常在 速8酒店助力“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3-12

春节本该是团圆的时刻,但是总是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或者没有条件回家。近日,“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圆满结束,这场公益活动是由公益顺风车、北京车友协会联合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共同发起的,为了就是让更多人能够在春节前回到家。

活动自1月10日春运启动以来共有超过20万人报名参与,共帮助73875人搭乘老乡的顺风车回家过年或返程工作。速8酒店(中国)连续第二年参与支持“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

七万多人搭上了爱心顺风车

在北京从事家政工作的高英连续两个春节没能回家,腊月二十四,高大姐通过公益顺风车平台,免费搭乘了老乡的顺风车回到了河南老家。

回忆起搭乘顺风车的过程,高大姐心里还是暖暖的,她笑着说:“一车四个人都是河南老乡,大伙儿操着家乡话聊了一路,10个多小时的车程一点没觉得无聊。”让她格外感动的是,车主杨先生不仅全程免费,还直接把她送到了自己家的小区门口,堪称“服务到家”。

像高大姐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有年底忙确定不了行程的白领、坚持工作的快递员和外卖小哥等等。另外,今年“春节回家顺风车”还首次参与和助力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为“返乡摩托车大军”提供了一种舒适的返乡选择。

自2012年起至今,“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已连续成功举办9年,累计帮助超过22万人回家过年或返程工作。面对每年几十亿的春运大军,“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活动所帮助到的人数微乎其微。而公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号召作用,通过活动带动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

速8酒店为爱心顺风车助力

为了激励和感谢参与活动的爱心车主,主办方制作了10000份车主福袋,凡报名成功的车主均可获得一份。车主前往北京、广州、深圳等15个城市50余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免费领取。福袋里准备了春联等年货,是对爱心车主参与公益、分享座位帮助老乡回家的答谢。

来自山东日照的李女士幸运获得“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超级车主锦鲤”,她的爱车在今年年内可享受全年免费加油、免费长城润滑油、免费洗车、阳光车险、环球娃娃安全座椅,以及速8酒店免单、金嗓子产品……李女士说自己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可以获得幸运锦鲤,她表示自己要报名成为公益顺风车志愿者,积极参与当地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共享出行。

在春节前的返程高峰期里,速8酒店(中国)在全国近千家门店的电视屏上刊载了此次顺风车公益广告,同时还在其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公益宣传,号召更多的车主助力漂泊异乡的游子轻松回家过年。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速8酒店(中国)便高度重视,于1月22日发布了紧急退改保障。同时呼吁全国400多座城市、近1300家门店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1月31日,速8酒店(中国)防疫工作组在北京通州万恩洁宝消毒液生产厂完成速8酒店(中国)首批物资捐赠。300箱万恩洁宝消毒液经合作伙伴京东物流第一时间发往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速8总部的号召下,目前已有来自湖北、河北、陕西、四川、甘肃、新疆等地数十家速8门店,成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留观人员的接待酒店。

速8酒店自从入驻中国以来,就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速8酒店也将持之以恒地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