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采购供应链发展蓝皮书(2022-2023)》发布,TCL获推荐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3-05-29

今年以来,文旅出行,酒店住宿行业复苏增长。与此同时,宾客对酒店入住体验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在行业供应链端,如何更精准高效服务行业,赋能酒店打造品牌差异化,提升宾客体验,是业内普遍关心的话题。

 

5月28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采购供应链分会在上海举办《驭变求赢 共“碳” 未来” . 2023中国酒店采购趋势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酒店集团代表、采购总监及供应链嘉宾针对产业资源建设、行业趋势发表见解,共探行业发展之道。

 

 

TCL智能解决方案工程机业务总经理林小林与协会秘书长、分会会长、分会秘书长及各大酒管集团嘉宾等一行参与大会。作为酒店行业供应链趋势发展官方风向标,《中国酒店采购供应链发展蓝皮书(2022-2023)》在会场进行首发。

 

 

以会员身份参与协会换届选举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CTHA)成立于1986年,由国家旅游局主管,于1994年正式加入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IH&RA),并进入其董事会成为五位常务董事之一。

 

作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下设的首个分支机构,采购供应链分会的成立旨在搭建旅游饭店采购与供应链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不断打造旅游饭店供应链的新产品、新技术,秉承绿色环保、安全放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助力旅游饭店行业实现持续健康的发展,共同创造良好的宾客体验,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TCL代表以会员身份出席《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采购供应链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采购供应链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参与协会换届选举及现场表决。

 

智慧酒店方案被纳入行业蓝皮书

在中国酒店采购趋势发展大会上,《中国酒店采购供应链发展蓝皮书(2022-2023)》首发,作为酒店采购供应链发展专业指导年鉴,该蓝皮书被业内誉为当年度酒店采购发展风向标。

 

蓝皮书通过酒管集团采购高管、酒店行业媒体观察报告,洞察智能时代下供应链发展变革及行业新风口,同时蓝皮书选取了酒店供应链20项细分领域案例,展示业内最新技术及产品成果。

 

TCL凭《智能电视在酒店数字化进程中的价值探索》案例入选蓝皮书,是智能电视领域唯一入选供应商。表明行业专家对TCL领先的技术创新与强大方案解决能力的肯定。

 

 

编委单位表示,TCL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软硬件创新,将客房标配TV“激活”,个性化服务为酒店运营焕发新鲜活力的同时,数字化工具进一步帮助酒店管理提升效率。TCL为酒店数字化赋予实实在在的价值,因此入选行业蓝皮书,成为推荐供应商。

 

“一屏”定义智慧酒店新时代

相较于一般厂商的传统酒店升级方案,TCL依托集团40余年“硬核”科研技术,推出自主研发的互动电视系统及AI语音系统,为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聚焦酒店行业,TCL以智能电视为载体,通过智慧交互,生态连接为酒店打造全场景智慧服务。

 

面向酒店宾客,TCL方案涵盖了酒店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各种智能管理和服务功能,包括全场景AI语音服务,影音娱乐,互动投屏,商旅会议,呼叫服务等。

 

面向酒店,电视UI界面和功能模块可实现快速定制,系统对接其他各类接口,更好地帮助酒店实现经营管理和用户服务。

 

以智慧客房为例,在标配TV硬件中,引入AI语音交互系统,仅需通过1台AI语音电视,即可与客房RCU打通,贴心的“AI语音客房管家小T”在住客的语音唤醒指令下,以声音和电视画面的视听双重交互方式,为住客提供全方位“保姆级”服务。进而实现酒店客房全场景的控制和反馈,“一屏”满足所有功能。

 

会议现场,TCL智能解决方案业务中心工程机业务总经理林小林应邀出席并发表《一屏到位-以宾客体验为出发点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TCL一屏到位方案如何从智慧客房着手,将提升宾客体验落到实处。

 

 

深度剖析酒店行业并根据需求为酒店定制化赋能。TCL聚焦酒店入住场景,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工程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能够切实解决酒店数字化转型所遭遇的桎梏,为每一位酒店住客创造出高品质的旅居体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