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降世四川乾元山,天风旅游与乾元山哪吒旅游公司倾力打造国家5A景区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8-01

  天风旅游非常关注近日热播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电影首播,就获得如潮好评。与魔童哪吒有关的点点滴滴,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天风旅游认为说到哪吒,就必须要说一说哪吒的出生地——四川乾元山。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关于哪吒三太子的传说不绝于耳,在天风文旅集团和四川乾元山哪吒旅游公司携手深度发掘下,浓郁的道教文化,已经让乾元山景区成为全国重要的道教文化交流活动中心。

  天风旅游四川乾元山景区位于江油市,是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的故乡,李白名篇《峨眉山月歌》《上皇西行南京歌》等等,诗中对绵延万里的青山、幽深绝美的溶洞、清澈奔腾的流水、茂密嫩绿的森林的每一赞、每一叹,都能在乾元山景区切实的体验到,何谓如画美景。

  最具特色的是世界上最大的辛夷花木林就坐落在天风文旅集团四川乾元山景区,每年四月乾元山就成了花的海洋,花香浓郁,花色万千,辛夷花木依山势自然生长,漫山遍野,堪称乾元山一大奇观。

  天风旅游四川乾元山景区作为北川道教发祥地,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不断有台湾、东南亚等地的道教信众来此虔诚的寻根朝圣。作为国台办对台交流的重要文化项目,乾元山景区已经举办了六届“两岸哪吒民俗文化活动暨道教交流文化论坛”,天风文旅集团乾元山道教论坛,俨然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道教文化盛典。

  时至今日,天风旅游四川乾元山景区,在文化、服务、景区旅游设置等方面仍然在不断提升优化中,按国家5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规模倾天风旅游之全力打造。景区配套康养、休闲、娱乐、游购等设施愈发完善,山岳溪谷、宗教景观、宗教文化逐渐融为一体,四川乾元山景区不失为旅游、休闲的优选好地方。天风文旅集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结合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文化旅游的发展战略,已迈出成熟稳健的步伐,期待未来天风旅游能带给游客更多文化特色之旅。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