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给你不一样的暖冬回忆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 2019-12-31

寒冬已至,候鸟集结
凛冽的寒风和冰凉的脸颊
宣示着这份严寒的威力
这么冷的天气
总是盼望暖暖的气息
 
畅游江苏宿迁,温暖有约
来这里留下你不一样的暖冬回忆吧!
 
暖色
一步一景暖入画
 
此时,三台山的五彩森林早已一步一景,漫步在冬日的阳光下,呼吸着三台山新鲜的草木味道,脚下踩着厚厚的松软枯叶,看那乌桕红艳满城,银杏果落一地,尽情感受这季节的色彩斑斓,体验悠然时光里的诗意与安宁。
古楚美地,英雄故里,来宿迁的项王故里走一遭,静听小院槐花落,闲看枫红禽鸟鸣。冬日庭院里的一抹金黄、随处可见的火红景致,总能给人带来温暖的幸福感。
暖食
一街美食驱寒意
 
寒意渐浓的冬日,还有西楚美食来陪伴!步入项王故里商业街,不仅可以品尝到规格丰富、色香味俱全的项府家宴,还有诸多特色的西楚餐馆任君挑选!
邂逅古朴典雅的“梧桐老院子”,让宿迁名菜“霸王别姬”惊艳你的味蕾;走进古香古色的“项家庄饭店”,领略地道纯正的西楚风味;踏入极具怀旧风情的忆年华酒店,追寻记忆里的老味道。
 
除此之外,项王故里商业街上还有外婆楼、楚汉人家、故里印象等众多特色酒店的美食,也是冬日吃货们的驱寒首选,里面隐藏的经典佳肴足以温暖整个冬天。
暖泉
泡汤池里暖身心
 凛冽的寒冬与温泉是绝配!不管外面天有多寒,温泉池里依旧氤氲着热气。慢慢浸入温泉水中,好像被春日的暖阳包裹,长舒一口气,享受着这份宁静,烦恼和忧愁也随着蒸汽一同消散......
 
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里有环绕万亩的水杉林,浸入温泉池中,一边欣赏着醉人“红颜”,一边听着耳畔潺潺的溪流声、悦耳的鸟叫声和那伴着树叶的沙沙声,真正避开喧闹,在大自然中回归纯净,享受温泉养生!
暖宿
温暖酒店好窝冬
 冬眠的暖不言而喻,在宿迁看了一天美景后,选择一家舒适的酒店,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就这么温暖的窝着、睡着,让静谧的时光流淌而过,驱散旅途的疲累,这样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再出发。
宿迁的暖心酒店数不胜数,你可以在精美的宿迁恒力国际大酒店里,感受暖心齐全的配套服务;在豪华大气的星辰国际大酒店和威尼斯假日大酒店里,览尽冬日骆马湖畔的大好风光。
 
星辰国际大酒店
威尼斯假日大酒店
如果有一颗浪漫文艺之心,那就直接入住衲田村的花仙子客栈,做一做手工,品一品咖啡,最后窝在房间里泡一个暖暖的澡,做一个温暖的美梦,亦是好不惬意。
 
出行宿迁,一键快速搞定预订!
 
进入“畅游宿迁”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在线旅游】
 
进入界面,点击【景区门票】
进入界面,选择景区,点击【预订】
填写订单,选择【游玩时间】,填写【联系人信息】,提交信息,完成!
智游宿迁,为你的旅行提供完美的服务!
 
宿迁的冬日处处洋溢着暖意
秀美如画、温暖如春
只待你在这里
开启全新的暖冬故事!
部分图片来源: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骆马湖旅游度假区、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