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全国巡展开幕,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乐园5月29日盛大开园!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5-18

5月15日,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全国五城巡展华丽启幕,首站登陆上海南京东路的标杆项目上海世茂广场。本次全国巡展由比利时蓝精灵版权方IMPS(International Merchandising Promotions&Services S.A)独家授权,6月至8月还将陆续抵达杭州、苏州、昆山、绍兴等四大城市,蓝精灵家族成员将在长三角区域掀开一场盛大的夏日狂欢。

同时,亚太区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也将于5月16日恢复试运营开园,并在本月29日迎来盛大开业,为上海再添一座亲子游乐必打卡的主题乐园。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5月16日恢复试运营开园)

国际IP蓝精灵首次亮相,全国五城巡展正式启动

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上海站揭幕当天,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副处长陆江涛先生、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兰波先生(Mr.Paul Lambert)、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城市公司兼南京公司总经理包海平先生、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世茂广场助理总经理陈晨先生、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上海精灵之城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楼旋先生及百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国际IP蓝精灵亮相上海,开启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全国巡展。

(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启幕仪式合影)

为突破传统动画的距离感,让IP与潮流文化结合,首站落位 “魔都潮流枢纽”上海世茂广场。上海世茂广场外广场伫立着7米高的巨型蓝精灵气模和百分百复刻动画中的蘑菇七彩屋,整个外广场被蓝爸爸施展的“新魔法”变成了充满狂欢气氛的蓝精灵村庄,为游客带来了丰富的游玩体验。

本次展览还有六大打卡展区及三大互动体验加持,充满狂欢气氛的梦幻热气球、与蓝妹妹一起乘坐飞跃精灵村,小仙女最爱的星光许愿树,鉴别身份的精灵照相馆,都是朋友圈刷屏级的打卡亮点。热情活泼的蓝精灵人偶还将在周末巡游,与游客们亲密互动,带领大家进入经典蓝精灵动画世界。

除此之外巡展特别设置了蓝妹妹快闪店,线下提货的便捷购买体验。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快闪店中选购不同城市款蓝精灵限定周边,更可以以“尝鲜价”购买蓝精灵周边以及将于5月16日恢复试运营开园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门票。亲子家庭还能以超值优惠购买“两大一小”乐园酒店组合套票,在前往蓝精灵乐园游玩的同时,优享入住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高级主题房一晚的礼遇。

(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

(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 巨型气模)

(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蓝精灵周末巡游)

蓝精灵乐园5月16日恢复试运营,5月29日盛大开园

即将在5月29日迎来正式开园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在这个周末恢复试运营,让广大市民可以抢先探寻蓝精灵世界。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比邻五星级酒店世茂深坑洲际酒店。作为国内首座坐拥奇迹景观和国际IP的室内外综合型主题乐园,由深坑秘境和蓝精灵乐园组成,集合餐饮、零售、表演、游乐于一体。

作为亚太地区首家蓝精灵乐园,它完美复刻了动画中的“蓝精灵村”,全方位打造蓝精灵的生活场景,通过国际一流的技术将IP形象、情景故事与互动体验相融合,凭借妙趣横生的蓝精灵冒险故事,打造寓教于乐的高度沉浸式主题乐园,将成为沪上及长三角区域亲子家庭必打卡的旅游圣地。

5月22日前,游客可至“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抢先购买“99元蓝精灵乐园预售早鸟票”,同时大众点评、携程、美团、同城、驴妈妈、沪遇优选、侠侣亲子等全渠道也同步上线预售早鸟票。

本次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巡展将唤起很多游客的童年回忆,再度掀起魔都的“蓝”色热潮。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将于5月29日盛大开园,届时又会给游客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加值得期待。

(完)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三十余年来,世茂集团携手全球120多个城市,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涵盖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物管、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海外投资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

作为世茂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负责世茂集团零售物业、办公物业、主题娱乐等多种类型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随着世茂集团的全国化布局,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的规模亦可圈可点。截止至2019年底,世茂商业已经进入全国28座城市,拥有54个商业项目,经营管理面积逾700万㎡;已有35个商业项目投入运营,经营管理面积近270万㎡。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深悉城市、生活与人之间共生共息的亲密关系,力求将三者深度联结,尝试以不同的产品线契合生活的多种形态,用匠心构筑了“4+2+M”产品组合围绕城市生活的核心,回归商业的生活本质。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