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四大推荐官上线!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5-21

今天上午9时48分,2020年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举行了一场线上直播的“云发布会”。绥宁县长罗玉梅不仅对今年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的活动,还现场连线了四个分会场的“绥宁推荐官”,将一场文旅活动发布会开出了“线上带货”的感觉!

四个山水实景分会场,分别是花园阁、大园、寨市古街、黄桑,是绥宁当地标志景点。黄桑生态旅游区素有“动植物王国”、“动植物基因库”、“亚热带最美森林”之称,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根据官方数据,黄桑生态旅游区有原始次生林 23.5 万亩,海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 16 万个。本次姑娘节活动期间的负氧离子NAI指数发布仪式也将在黄桑生态旅游区中的曲幽谷举行。到原始次生林来,摘下口罩,深深呼吸上NAI值满满的新鲜空气。无疑是对于疫情期间一直戴着口罩的人们来说的最佳选择。

寨市西河老街,大园古苗寨,花园阁风雨桥是独具苗族文化特色的景点,苗族瑶族等少数民族在绥宁世代聚居,不同的文化融合繁荣,创造出兼具楚地刚强血性与山水灵动柔情的文化。

四位绥宁四月八姑娘节推荐官在分会场倾情推荐,仿佛置身山水画卷,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还用独具风味的民族语言向大家问好,“妻卡大查!归期大查!”,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解锁更多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精彩活动,请关注5月30日开幕的邵阳绥宁苗族四月八姑娘节!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