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12-31

12月最后一周,元旦出游进入准备倒计时。基于携程3亿国内用户搜索行为预测,"南北大穿越"成2021跨年旅行趋势。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个充满戏剧性的"庚子"年,2020即将与我们告别。不知从何时起,"瓦屋山"这个名字一跃登上了热搜,洪雅也成了2021"元旦"假期热度TOP目的地之一。瓦屋山成为热搜黑马的实力在哪里,洪雅到底有什么好玩?我们这就去一探究竟。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洪雅是古典中国的一个代表,就在这个12月,它被评为"全国美丽山水城市"和《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不得不说,洪雅的四季都让人欲罢不能。尤其在这跨年之际,冰雪洪雅在云雾缭绕下形成一幅诗情画意的山水画。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在洪雅这片热土上,仍保留着最传统的羌风楚韵和烟火气息。在这一座仍然鲜活的千年古城过一次年,听着悠扬的青羌山歌,吃洪雅当地特色的豆花和钵钵鸡,忘却时间的流逝,享受洪雅的秘境美景,夜晚或与家人、爱人、友人围炉夜话。或在这纯净天地间许下新年的第一个愿望,岁月静好,共祷新年。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在瓦屋山跨过2020的冰雪

瓦屋山。这里是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中国森林氧吧,景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0个/cm³,地磁力值为0.53高斯,是个宜居宜养之地。而冬天的瓦屋山,让你在南国也能看到北国森林冰雪风光。在瓦屋山欣赏冰挂之妖娆、观看雾凇之奇美,陶醉于冰雪世界之梦幻,享受滑雪之乐趣。此刻的瓦屋山,还在举办一场冰雪温泉嘉年华,冰雕雪雕作品展、非遗展演、Wawu动态冰雪剧场、瓦屋山冰雪火锅、雪地摇滚、雪地亲子碰碰球的乐趣都能体验到,简直不要太好玩。

在冰雪嘉年华期间,瓦屋山景区将在各节日节点举行系列主题活动:

圣诞节(时间:2020年12月25日,地点:象尔山庄)—冰雪奇幻之旅;

元旦节(时间:2021年1月1日,地点:象尔山庄)—滚蛋吧!2020;

春节(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18日地点:象尔山庄、游客出入口)—新年有"Xin"意;

情人节(时间:2021年2月14日,地点:鸳鸯池)—雪地爱情集锦;

三八节(时间:2021年3月8日,地点:山顶环线)—汉服巡游。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在七里坪洗去2020的疲惫

当踏上七里坪这片土地,就会发现,这是一个世外康养乐园。这里有清新的薄荷空气、康养配套一应俱全的康养小镇、独有的锶硫温泉、被参天柳杉环绕的养生禅道,可以惬意感受冬天森林带来的乐趣。还有黄金养生温泉,空气清新,水质纯净无污染。来自地下2525米的井水出口温度≥55℃,富含锶、氟、偏硼酸、偏硅酸等具有医疗价值的元素及微量元素,对健康大有裨益。在这个冰雪覆盖的仙境跨年,泡一池暖汤,赏一片银白世界的静谧之美,享受康养之乐。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在玉屏山卸下2020的沉重

冬天的玉屏山,除了银装素裹美景,这里还是户外运动的胜地,不仅有多条养眼的健身步道,这里还能让你体验乘着滑翔伞一览众山小的飞翔快感。也能让你尽情在林间穿梭,享受刺激的森林溜索乐趣!玉屏山拥有一条险峻的玻璃栈道,栈道上下临空、视野开阔,可远观冰雪美景,走在悬崖峭壁之间,感受心跳加快的刺激。除此以外,玉屏山还能体验彩虹滑道和山地全地形车等项目,喜欢户外活动的你,在玉屏山跨年,能体验多样的激情与快乐。

图|静静一叶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在柳江古镇忘却2020的焦虑

柳江古镇有着8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在石板长街上漫步,感受优美的古镇风光,一座座古朴的木板民居虽简朴却透露着浓浓的古色古香,是一处悠闲清享净地。冬日的柳江古镇更显得质朴安宁,给人不一样的享受。

来古镇跨年,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呼吸古镇的清新空气,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之下,看小镇前流淌着的清澈河流,清爽幽静。在这个远离尘嚣的古镇跨年,你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怡然自得。

美丽山水城,休闲旅游地——2021,洪雅等你

 

图|山水洪雅公众号

2021,洪雅等你,在这里感受原生态的青羌特色文化,与朋友对酒当歌,一边享受洪雅美味佳肴,一边拥抱洪雅的冰雪美景与温暖惬意,在新年伊始品一杯雅茶,怀着对2021年的满心期待,迎接崭新的一年。告别魔幻的2020,带着这座全国美丽山水城市的轻松美好,念着这方休闲旅游目的地的舒适畅快,来洪雅跨年,走进2021,与洪福,与雅量。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