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猫旅游——目的地旅游改变传统旅游方式,打破高价旅游壁垒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1-14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通过旅游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休闲时光。然市场虽然在逐步扩大,但是旅游成本高、旅游体验感差、旅途过程强制消费等问题依旧屡禁不止。为了拓宽旅游业发展前景,改善国民旅游体验,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对旅游行业进行管理整改。为响应国家政策,呆呆猫旅游独创全新“呆呆猫目的地旅游”模式,同时推出配套全新呆呆猫目的地旅游卡,让旅游不再是高消费人群的专属。

图片1.png

时代的进步赋予了人们更丰厚的收入以及更高的精神追求,人们日常的休闲方式也从在家看电视、听广播、看书等逐步演变成通过旅游的方式来认识世界。随着人们的需求增加,中国的旅游业也是逐节攀升达到了稳步发展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以旅游作为自己的休闲方式。

图片2.png

然而,很多时候,即使是游客十分细心的筛选旅游公司,也难免在旅程中遇到许许多多让人费心的问题:总体价格偏高,出行舒适度低,旅途中层出不穷的强制消费……虽然选择自己出游可以避免后面两种情况的出现,但是却面临着旅游花销更高的问题。虽然我国国民在旅游上的开销日益增长,但是对于许多旅行社的满意程度却普遍偏低。

为了国家的旅游业发展,国家逐渐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来鼓励、引领旅游业的发展以及第三产业的质量提升。自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国务院总理做出的政府报告中也明确提出要“发展壮大旅游业”。与此同时,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提出了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深化国家公园体制改革、推进“厕所革命”、建设美丽乡村等要求,来助力旅游业的发展。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之下也是行业的发展之下,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加便利、更加低价、更加享受的旅游,呆呆猫旅游开创全新的“呆呆猫目的地旅游”模式配合全新推出伴手礼呆呆猫旅游卡,让旅游变得更加低价多样。

呆呆猫旅游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整,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不同于传统的旅游公司单一运营旅游事务,呆呆猫是一家集旅游咨询、商务咨询、票务代理、礼仪服务、会务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实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呆呆猫旅游公司始终秉持着以以诚信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的理念,高效、精准服务的企业精神。这也是为什么呆呆猫旅游在发现现在旅游市场价格偏高后,会独创出“呆呆猫目的地旅游”这样的全新理念,同时也推出了呆呆猫旅游卡。大大降低了旅游所需的经费。

图片5.png

呆呆猫目前推出的目的地旅游卡均为双人旅游套餐,包含了11个旅游路线囊括国内外当下最为火热的旅游地点。国内包括海南、云南、贵州、桂林这些极具旅游特色的旅游城市,境外包括泰国、巴厘岛、济州岛、芽庄、迪拜、缅甸、柬埔寨等知名旅游国家。旅游卡中包含了全程出行、景点门票、餐饮以及住宿费用,只需要缴纳超低价的目的地旅游报名服务费用并自行购买往返机票,就可以凭借着旅游卡体验一次十分享受的双人游。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一路上吃、住、行均与现在市场上知名旅行社旅游套餐保持同一水平。在出行过程全程保证无强制消费,金牌持证导游服务、10年以上驾龄司机、全程空调大巴,保证了路途上的舒适性。

WechatIMG13.jpeg

呆呆猫旅游致力于打造全球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旅游产品,以目的地旅游项目产品为支点,推动企业发展,目前与全球60多家国际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保证精品旅游路线质量。呆呆猫旅游卡让旅游的价格低到令人惊叹的地步,完全得益于其公司独创的“呆呆猫目的地旅游”模式。传统的旅游模式之所以消费高,体验感差,主要是因为中间商赚取游客旅游消费的大部分。而“呆呆猫目的地旅游”模式,究其根本就是去掉一切的中间商环节,直接对接目的地国家旅游团,真正做到“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目前呆呆猫旅游卡处于限量发售阶段,销售群体主要是企业、老板、产品销售等。呆呆猫旅游卡外观精美,支持图案单独定制,可以免费印制公司logo以及其他重要宣传信息。在购买呆呆猫旅游卡人群中,大部分是企业与呆呆猫旅游直接合作,将旅游卡作为自己公司的伴手礼送给自己的合作伙伴,部分老板选择将旅游卡作为年终回馈员工的奖励,还有部分产品销售将呆呆猫旅游卡作为增值产品与自己的产品捆绑营销。虽然呆呆猫旅游卡刚刚问世的时候,因为价格过于低廉让许多人怀疑其真实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的体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了解“呆呆猫目的地旅游”这种低价的旅游模式,享受到这个模式带来的福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个模式认可起来。呆呆猫旅游从真正意义上设立了低价旅游的里程碑,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低价、舒适的旅游。

图片7.png

从最开始项目成立时的不被看好,到现在获得广泛的认可,呆呆猫旅游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凭借对企业自身、产品性质、市场导向独到而精确的理解,不断的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不仅迎合市场导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始终坚持着让游客享受到最低价最优质的的旅游资源,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在未来,呆呆猫旅游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真正的做到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人性化,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业化服务,通过对市场加强理解,对自身专业水平不断优化,把二者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独特的业务,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争做行业的第一品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