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连续五年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品牌价值大增50%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4-13

  2018年3月26日,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和凯度华通明略共同发布“BrandZ™2018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汉庭品牌连续第五年入围该榜单,位列今年榜单的第82位,品牌价值大增50%,达到6.7亿美元,成为品牌价值增长10强之一。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名自2011年启动,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排行榜的品牌估值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作为依据,同时还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看法,其权威性及公正性已被广泛认可。

  汉庭品牌连续五年入围该榜单,不仅体现其品牌价值的市场地位,也充分说明了汉庭一系列创新举措获得的市场认可。自2005年开业第一家门店至2017年年底,汉庭在全国已开业2,244家酒店,拥有223,121间客房,成为国民出行的首选酒店。

1.jpg

  面对消费升级浪潮,汉庭清晰把握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积极向“国民酒店”转型,致力打造人人都住得起、人人都愿意住、人人都爱住的国民酒店。为此,汉庭在推陈出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全面启动品质升级计划。升级后的新品汉庭,更加注重对酒店设计感和舒适度的打造,并引进华住自创的24小时不打烊现磨咖啡品牌niiice café,将咖啡厅“搬进”酒店大堂。2017年初,汉庭还推出全新升级品牌——汉庭优佳,侧重艺术风格的打造,通过内外兼修的细节升级,倡导国民生活新主张。

1.jpg

  同时,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酒店卫生问题,汉庭率先发起“干净运动”,提出“爱干净,住汉庭”的口号,并推出酒店干净评级体系,将工匠精神注入对清洁师的专业化培养。近日,汉庭还将再次邀请日本国宝级清洁匠人新津春子莅临指导清洁工作。也正是在这一系列品质提升举措的积极影响下,2017年汉庭取得了RevPAR同比增长7.6%的出色成绩。预计到2019年,将有超过90%的汉庭会以全新的概念面世,实现汉庭的全面升级。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