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壹海江山度假公寓盛装开业 一线海景度假控的最佳选择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5-07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如果旅行能唤醒美好回忆,那才是度假的意义。壹海江山度假公寓,一个重塑北海度假方式的家庭式酒店公寓,让家庭温情在每一次入住中都能得到滋润。

 

北海有家 / 壹海江山

 

微信截图_20190507095312.png

 

       壹海江山度假公寓,位于广西省北海市银海区壹海江山55万方绝美海居社区内。区别于其他酒店公寓的生活场景,与项目业主共享生活配套。

 

      多重园林叠景 

 

      与户外泳池拥抱酷夏,与微风漫步在特色中庭内院,让所有的压力都被蒸发,享受多层次园林带来的感官回馈。

 

微信截图_20190507100505.png

 

      158米亲海距离

 

      踏浪听海就在一瞬间,出门即拥抱2400米银滩一线原生海岸风景,沐浴沙滩阳光、享受美好度假时光。

 

      270°巨幕海景房

 

与海为邻,80间全落地窗海景客房,270°无遮挡瞰海观景视野,躺在床上即可观日出晚霞,14㎡超大南向瞰海观景阳台,碧海蓝天尽收眼底,瞰海听涛惬意非凡。

 

       贴心的入住关怀

 

       简约而不简单,从床品到用品的配置,都是精细的挑选。舒适大软床、清洁备品、吹风筒、50寸液晶电视、变频空调、时尚家居……在注重质感的同时也注重实用性。

 

微信截图_20190507100422.png

 

       休憩时围坐在茶几边上,对着海景品一杯清茗,或就着晚霞轻读一本书,真真是意趣盎然。当然,还配有高速宽带上网和有线电视系统,让您享受惬意又随意的度假时光。

 

       24小时管家服务

 

      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提供完善的消防安全监控系统,以全方位管家式物业服务,24小时精心呵护您的度假时光。

 

       咫尺享中芯繁华

 

       景区、机场、商业区、动车站环伺,毗邻侨港风情特色小镇,尝百种侨越风味小吃。社区商业自带繁华,无论是吃喝玩乐行,完全满你一站式的品质需求。

 

       和居壹海江山度假公寓,以度假+居家为核心,以品质、关爱为服务理念,致力让度假不再是随意应付吃住行,而是让您收获一场有温度、有文化、有生活美学的理想旅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