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演绎服饰主题 诺阁雅中国第三家酒店绽放杭城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9-01-18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作为著名旅游城市,杭州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近年更是被先后选为G20峰会以及2022年亚运会的举办场地,享誉国内外。这为其酒店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成为国内外酒店品牌布局的重要选择之一。在大家纷纷或跨界、或多渠道营销……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宾客之时,有一家酒店品牌另辟蹊径——深度挖掘杭州的服饰文化,以服装、纺织为主题,对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世界名城生活方式进行全新演绎,为宾客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这背后的品牌运营逻辑是什么?

  杭州成酒店布局热门城市 有品牌瞄准四季青商圈

  随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酒店产业存量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投资主体开始将目光投向热门的二、三线城市。作为中国的“新一线”城市,凭借商务需求和休闲资源同时具备的城市特征,杭州成为众多酒店品牌眼中的香饽饽。据迈点研究院发布的《2017-2018年度杭州中高端酒店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滨江和钱江新城等新商圈,正迎来酒店行业发展高峰期。

  以紧邻正在规划新建中的杭州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区块钱江新城,商业地理位置十分便利的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为例,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装一级批发与流通市场之一,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它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服装第一街”,引领长三角乃至于全国的时尚潮流,日均客流量更是近10万人次。而“神店”、“爆款”、“网红”、“网批”这些网络热词都能从这里找到出处,成为第一代网红的诞生地。时至今日,光芒依然不减。没有“舶来”和“照搬”的设计主义和套路,充分尊重杭城当地的商业与文化属性的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也选择布局于此,并于1月17日正式开幕。

1.jpg

  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正式开幕

  中国第三家诺阁雅酒店正式落子杭城 创新演绎服饰元素

  作为金大地集团与全球著名的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合资共创的中高端酒店品牌NEQTA诺阁雅在中国的第三家酒店,位于凯旋路136号的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与中国最有实力的四季青服装市场咫尺相望,将服装纺织的元素结合当代材料进行重新演绎,表达方式含蓄而优雅——墙体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水平线,而是以帷幔曲线方式进行创新设计,更是有机解构与重组线轴、蕾丝、腰封等服饰元素,致力于打造行宿之旅的网红目的地。

2.jpg

  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

  酒店配备139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选择专属定制家具与艺术品,每间客房拥有超大落地窗,风景惬意在眼前流动。步入客房,即可进入科技感与艺术感的世界,智能科技打开耳目一新的潮流体验;酒店主力房型、行政客房均配有步入式衣帽间,豪华浴室配有双洗漱台;而独特的酣畅淋浴间、深浸式浴缸及电视影音设备,让沐浴不再沉闷无趣。全时段开放的时尚餐厅为宾客提供酒店甄选的高品质有机食材,并辅以主厨精心烹制。专属酒吧丰富饮品,轻松的格调可令宾客忘记束缚; 此外,健身房、洗衣房、多功能会议室更是一应俱全,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

3.jpg

 4.jpg 

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

  开幕活动精彩纷呈 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14时,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精彩绝伦的开幕大秀隆重开启,宾客们依次走入红毯进行签到,现场乐队演绎华丽篇章,无人机表演在空中自由飞翔写下寓意品牌大展宏图的“NEQTA”……15时,金奥酒店管理公司代表、雅高酒店集团代表、四季青业主代表、景芳股份经济合作社领导以及江干区凯旋街道领导共同剪彩,这昭示着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正式开幕。

5.jpg

  杭州四季青诺阁雅酒店开幕剪彩

  金奥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建先生表示,“每一家NEQTA酒店,我们都倾注了独特的理念与态度,在诺阁雅品牌的创新与审时度势中,愈发获得更多投资人的关注与青睐。也正因此,我们正与更多的异业品牌达成跨界与跨领域的多种合作方式与模型,值得每位受众期待。”

6.jpg

  金奥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陈建先生

  据了解,目前,NEQTA诺阁雅品牌正覆盖中国以及亚太地区中高端酒店及酒店公寓市场,致力于为商旅人群实践都会中的自由体验,不仅是一个提供住宿与休憩的地方,更是一个激发灵感,令人更佳实现目标和梦想的场所。此次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的开幕活动让四季青诺阁雅首次亮相便熠熠生辉,给在场宾朋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无比期待在2019年的杭州城内,现代服务业突破陈规的传奇延续。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