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预订很久,终于住进了这家传说中的苏州网红酒店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8-08

2019年,突然想做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跟随旅行计划,每到一处体验一间最有韵味的酒店。并不是以往匆忙的走马观花,而是安下心沉浸式的好好感受几日。
  这个计划的开篇,就从苏州开始,在选择酒店时下了很大的功夫,最后入住在了就在太湖边的美豪丽致酒店(苏州太湖店)。
1.jpg 
■坐标
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孙武路986号
■设计风格
中式极简,充满文艺感。
■房价
均价300-500
■特色
苏式园林氛围、增值服务体验
美豪丽致酒店(苏州太湖店)坐落在太湖之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孙武路986号,东邻灵岩山、木渎古镇,西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南临烟波浩淼万顷太湖,北依穹窿山,紧邻苏绍高速胥口、木渎及西山出口处。美豪丽致酒店(苏州太湖店)距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仅5公里,驾车约10分钟,历史文化名镇木渎约6.5公里,驾车约15分钟。
  拔草这家许多人都推荐的酒店,到店时已是晚上,没想到居然有幸欣赏到了另一番景致。橘黄色的灯光渐渐铺满视线,怪石、绿植精致的摆放在来往的路上,恍惚间仿佛这里并非是一家酒店,而是造访着一处江南人家。
2.jpg 
  沿着长廊,俨然间又是一处桃花源。相比于其他酒店它的迎宾区域出乎意料的宽敞,整个人的心境都变得充盈。进入酒店,仿屋顶造型,分序而置的实木格栅墙充满韵味,尽头处微缩的园林景致非常精妙。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过多的装饰,大面积留白的写意,颇为符合我的审美。
3.jpg 
  “您好,欢迎入住美豪丽致酒店,我是您的专属客服管家,希望您在这里能够拥有完美的旅行!”一时间,我被美豪客服管家的微笑所吸引,没想到紧接着她便为我递来面巾和温水,在其他酒店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服务的我,不禁暗暗赞叹。
  大堂一侧就是舒适的等候区,在这个区域放置有茶水、水果和糕点,即使是短暂的等候时间,也不会让你觉得很无聊。美豪丽致酒店在细节上可以称得上是满满的诚意。
4.jpg 
来到我这次选择的房间—豪华影院房,整体格调真的让人无限放松。超大幅的黑白画作,触手可及的实木材质,一抹蓝色的鲜亮引入,让整个视线活跃起来。一侧墙面有大屏投影,简单试用了下,画面和音效都超赞!
  放好行李,来到卫浴间,干湿分离设计很是让我喜欢,洗漱台上也已经摆放好免费提供的品牌洗护产品,不愧是苏州超高推荐率的酒店,细节上做得很到位。
5.jpg 
  八卦的我还询问了入住酒店的大概都是什么年龄层,得到的答案是年轻群体越来越多,也难怪,这样有品质的酒店,肯定适合年轻人和有品位的人。
6.jpg 
  酒店的餐厅位置很好找,就在3号楼的南雪园,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餐厅的环境也是相当有诗意。通透的落地大窗让室内与室外隔而不断,一面是中式轻奢的用餐氛围和数不尽的美食,一面是精美的苏式园林,这惬意,不由言表。
7.jpg 
  我是一个尤爱安静的人,所以当夜深时走在美豪丽致酒店中,我觉得格外舒心。褪去喧吵,只有风拂绿叶的声响,白墙黛瓦在此时充满灵韵。一步步踏在石板路,任时光荏苒,此刻的心安远比任何都来得圆满。
8.jpg 
当然,这家酒店一直以服务著称,所以这几日我也享受到了颇为丰富的增值服务体验:免费糕点饮品、免费自助洗衣、熨衣服务、免费洗车服务、会员延时退房服务、大厅服务框免费客用品、免费管家”一站式”服务,每一位服务人员也是和家人一样亲切。毫不夸张的说,服务已经超过海底捞。
9.jpg 
  首次体验,就如此完美,美豪丽致酒店(苏州太湖店)真的给了我太多惊艳!
关于美豪·丽致品牌
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历时七年研发,潜力为中高端商旅人群营造的城市中的商旅休闲圣地;我们竭尽让您的商务旅途生活起来,充满着生活的质量与生命的乐趣!
目前,美豪丽致酒店品牌迎来全新迭代,这一专为中高端商旅人群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品牌,已经拥有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家庭的氛围,并提供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绝对是每一位旅行者的品味之选。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