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朗酒店锁实现智慧酒店建设,开启酒店锁品牌新趋势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8-15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以青年、白领为主体的旅游人士,越来越多地选择入住个性化、性价比高的民宿、酒店、宾馆等。有的独具创意,有的崇尚自然,有的充满情怀……不同于大而全、同质化的连锁酒店和高档宾馆,民宿的杀手锏就是个性化,不按套路出牌,给了消费者更多元的消费体验,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其中APP智能酒店锁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就是一大亮点,满足了消费者便捷方便、个性化的需求。

茵朗.png

民宿、酒店业受宠加速酒店锁发展

恰逢暑期黄金季已经过半,“民宿”“酒店”这个词的“温度”又一次升起来。据途家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酒店住宿预订数据来看,游客更加追求个性化体验,注重民宿品质。由此看来,酒店行业面临巨大的考验,如何在众多酒店中突出重围占领一席之地是众多酒店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其中茵朗科技专注酒店锁多年,始终致力于为酒店行业增添一份色彩,为提升顾客满意度,茵朗团发研发出酒店锁系列新品H8021、H820,以智能化技术产品为依托,让客户在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中感受科技魅力,实现智慧酒店的建设,开启智能新生活。

H8021DATU.jpg

H8020DATU.jpg

茵朗酒店智能锁,科技带来智能体验

茵朗酒店锁包括酒店手机app智能锁、蓝牙酒店锁、卡片酒店锁,每一款智能锁都安装有酒店APP管理系统,“云”服务实时管理海量房源,省心省力省时,智享便捷。

 

H8021酒店锁

多重防护 坚守安全

H8021.jpg

茵朗酒店锁安装APP管理系统,管理员收到客户预定房源信息,便可通过管理系统,向客人远程发送手机密钥信息、酒店客房信息等,无需现场管理。普通用户收到管理员发送到的电子钥匙或者密码,抵达房间,即可打开蓝牙,通过微信扫码开锁,每次开门均会生成一条开门记录,含用户昵称、钥匙、密码属性、开门时间,而作为管理员,则可以实时查看开门记录。再客人退房后,则可以随时远程删除授权密码。

 

H8020酒店锁

精于探索 突破常规

 H8020.jpg

 

 

对于酒店管理者而言,使用茵朗智慧酒店锁,可以丢弃房卡系统,云服务自动办理入住及退房手续,实现酒店的预订、入住、退房、服务全线自动化,大大降低了酒店经营的成本,并且也相应的极大地提高酒店的办事效率,最终的结果是,用户觉得非常便利从而成为用户的首选酒店。

yinl ang.jpg

茵朗酒店锁带动酒店行业蓬勃发展

无论是从社会消费需求发展的角度看还是从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变革的层面看,酒店业都正在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蜕变,可满足现代顾客的多种需要。同时,茵朗研发团队在技术上不断地突破创新,让越来越多的酒店入住者感受着智能科技带来的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体验,不断推进酒店成本结构,让传统的复杂的、高成本的管理变得简单、而有效。

酒店和科技相遇,传统与未来碰撞!

茵朗酒店锁H8020、H8021新品震撼上市!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