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单骑新酒店问世 乐山再添精神栖息之所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8-17

随着民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关注,市场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势态,民宿在大住宿领域也变得更为举足轻重,而如何合众力,提升行业规范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也成为了民宿业者关心的话题。

规范化举措将推动民宿行业发展

近日,四川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于千里走单骑 · 乐山酒店召开,汇集了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旅协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四川省旅游协会、各州市旅游管理部门等单位领导及业内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就目前民宿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如何通过标准化举措规范民宿市场等议题展开了交流。


千里走单骑创始人 李一兵

在本次大会上,千里走单骑创始人李一兵先生表示,千里走单骑将积极践行行业规范化举措,聚焦服务品质,打造更多高品质度假产品,助力行业进步与发展。

作为度假住宿品牌,千里走单骑深耕行业十四年,成功打造出杨丽萍艺术酒店、雪山庄园、六和酒店、云何住酒店、六悦酒店等诸多精品住宿IP,专注于将自然人文与艺术相结合,倡导在绝美的自然风景中,打造高品质、多元化、令人愉悦的艺术度假体验,而本次大会举办地点千里走单骑 · 乐山是千里走单骑最新力作,受当地政府邀请,落址于乐山大佛景区腹地,三江汇集之处,依山傍水,融合了青衣文化及佛教意境,将建筑、艺术与自然三者高度融合。

随着千里走单骑 · 乐山的正式开业,千里走单骑在西南地区的分布也更为成熟,逐渐形成了以云贵川、长三角为重点的全国布局。

民宿群落让优质资源高效融合

现阶段民宿市场高速发展,用户对旅行度假消费的需求大幅提升,传统民宿单一的住宿功能已经难以满足用户需求,民宿业者面临着拓宽配套业态、提升民宿服务、深化民宿特色等问题,这也成为了众多民宿业者在经营扩张道路上的难点。

针对这些问题,李一兵认为,民宿群落能从根本上缓解民宿业者的经营难点。对外,集结产业链上下游多元业态的民宿群落具备了更多业态及更大的用户承载能力,这将有助于引入优质的资源和资本,而IP聚集效应将为群落带来更多流量。对内,在市场变得更为规范与细分的情形下,民宿业者可以专注于发展自身特色,减少同质化现象的发生,并通过共享区域内的配套设施,用更低的经营成本获得更多度假业态,而不同特色的民宿并存,意味着民宿群落可以采用多种经营策略平衡淡旺季,这将大幅提升民宿的收益。

以千里走单骑北京延庆文旅小镇为例,项目从规划时期便设定多元度假业态,将精品住宿与户外运动等配套业态结合,而拥有不同特色业态的民宿以及餐饮、亲子、艺术、农业等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业态的加入,完善了项目的多元业态。小镇通过会议团建、婚庆等配套设施,引入客流,平衡工作日及淡旺季经营。

民宿,因其更具个性化的特点,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作为近几年旅游度假住宿的热门产品,也将通过提升产品与服务的规范性,在住宿市场不断升级中,朝着更为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