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促5折起!东航联手缤客奉送超值酒店住宿套餐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9-10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不少人早已开始着手制定2018最后一季度的出游安排。不过,与去年“国庆+中秋合体8天”不同,今年国庆与中秋假期之间相隔6天,很多人尝试利用年假“前拼后凑”,让出游时间更为灵活。目前大众比较熟知的热门拼假计划可分为两种:一个是节前拼假,9月17-21日连续请5天年假,可从9月15日开始连休10天;9月25-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中秋+国庆史上最长假期”16天;另一个是节后拼假,10月8-12日(周一至周五)连休5天,便可将国庆黄金周与节后第一个周末连起来,拼出14天长假。

国庆大促5折起!东航联手缤客奉送超值酒店住宿套餐

长线游热情高涨,出境游性价比凸显

根据国务院公布的2018中秋、国庆假期安排,中秋节为9月22-24日放假;国庆黄金周为10月1-7日放假,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由于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仅隔6天,利用年休假“前拼后凑”拼假不在少数。根据北京某旅行社一项调查显示,在预订国庆国内游游客中,选择天数7-9天的占比45%以上;其次是4-6天,占比30%左右;再次是10天及以上,占比25%。总体而言,7天以上的国内长线游占比达七成,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6%。

业界专家分析表示,从提前采购的国庆出境游机票、酒店、地接资源成本来看,今年国庆黄金周出境游价格较去年同期总体持平。欧洲、美国、加拿大、日本等部分境外目的地出现了新一波的预订小高峰,而与此同时,国庆期间航空、酒店、地接等较平日价格高出2-3倍之多,预计9月22日起价格将呈现阶梯式走高,10月7日后有望恢复平日价格。

无论拼假与否,东航联手缤客送优惠住宿福利

国庆大促5折起!东航联手缤客奉送超值酒店住宿套餐

“众所周知,2018年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大幅提升,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出游,可凭中国普通护照办理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达73个,相比去年增幅达12%。根据我航统计,日本、越南、土耳其、法国、澳大利亚将成为人气最高出境地。”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负责人说道。

根据东航负责人介绍,2018国庆出游的旅客群体大致分为拼假和不拼假两种。拼假旅客可选择的境外目的地包括横跨欧亚大陆的星月之国土耳其,壮阔海景、迷人古迹对旅客而言是个难忘的体验;宜居又充满大自然野趣的澳大利亚,凯恩斯的大堡礁和热带雨林,布里斯班到黄金海岸,都是澳大利亚特色;不拼假旅客可选的境外地有日本“海上阿尔卑斯山”之称的屋久岛,屋久鹿、濒危鸟类、青苔森林,环岛的永田滨海滩,大川瀑布的气势如虹,定让人过目难忘;海岸线纵贯南北的越南,拥有“东方夏威夷”体验的美溪海滩、世界文化遗产的会安古镇,以及独具地方特色的颠簸船等系列活动,让越南独具浪漫与风情。

国庆大促5折起!东航联手缤客奉送超值酒店住宿套餐

为满足人们境外出游住宿需求,东航日前宣布联手广受人们好评的酒店及住宿预订平台“缤客网”,双方共同推出了“国庆大促5折起,一起PICK全世界”的主题活动。根据活动内容,旅客无论是选择境外出游地如东京、曼谷、首尔,还是境内出游地重庆、上海、台北等城市,都可以享受品牌酒店住宿优惠,如土耳其博物馆酒店住宿价格为13127元/晚起,预定可获得13127积分;澳大利亚贾马拉野生动物山林小屋住宿价格为6886元/晚起;预定后可获得6886积分;台北凯达大饭店预定价格为599元;新加坡富丽华河畔大酒店预定价格为691元。

值得一提的是,东航还推出了“C位游世界,奖50积分”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9月30日,旅客登录东航官网、东航APP选择“C位旅游产品专区”,成功出行后,乘机人可获得所购机票相应舱位的奖励积分,预订人可获得订单实付金额50%的消费积分奖励。

国庆大促5折起!东航联手缤客奉送超值酒店住宿套餐

中秋、国庆出游、酒店预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计划出游的旅客赶快行动起来吧!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