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酒店业龙头涉足中国旅游业 全力打造最高品质冰岛自由行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9-13

冰岛酒店集团是冰岛境内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共有两大品牌18家酒店和一家旅行社,是冰岛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旗下酒店品牌分别为雷克雅未克酒店(Grand Hotel Reykjavik)系列和福斯酒店(Foss Hotels)系列。
 
 
 
2017年,集团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在冰岛的自由行市场发力,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冰岛土著旅行网。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冰岛最大的自由行在线预订平台,力求向客人提供最丰富的旅行产品、最全面的目的地资讯和旅游攻略、最优质的旅行服务和最合理的产品价格。
 
此外,冰岛土著旅行网还在中国和冰岛两地均设有客服中心,能够同时向广大游客提供中英文服务,确保所有出行者都能享受到最贴心到位的服务。
 
 
 
冰岛酒店集团在中国的帆船之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青岛设有唯一办事处,主要承接中国及东南亚华语市场的团队业务。通过几年来的诚信经营,该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冰岛地接之一: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等地的龙头旅行社都已成为冰岛土著旅行网的客户。
 
 
 
目前,冰岛土著旅行网主要提供冰岛、格陵兰岛,法罗群岛和斯瓦尔巴群岛的各种旅游服务,该公司的团队和优势资源已经行业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对于所有想前往冰岛旅游的团队和个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