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与中国大酒店达成合作 助力酒店巩固业界领先地位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12-03

   [中国上海—2018年11月13日] 全球酒店收益管理先驱及技术领导者IDeaS Revenue Solutions(以下简称:“IDeaS”)近日宣布与广州中国大酒店达成合作。

 

  中国大酒店座落于广州市繁华的中心地段,是国内首批中外合作经营的大型五星级酒店。1984年落成后,酒店和白天鹅、花园、东方宾馆并列广州80年代最洋气的地方。酒店由五星级酒店主楼、公寓和商业大厦三部分组成,共拥有客房850间。凭借着酒店开业以来就具备的优良血统,中国大酒店也是中国最早酒店公共关系学的诞生地,酒店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

  随着广州经济的发展,广州的酒店业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大酒店作为广州酒店业的领航者逐渐意识到酒店转型以及在日新月异的广州市场中率先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IDeaS将凭借其优秀的行业口碑、顾问和客户服务团队的专业性,以及收益管理系统先进理念和技术,对酒店的长远发展做出如下计划和方案。酒店也将在一系列的合作中,在收益管理人员配置、绩效、战略发展等各个层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 IDeaS 酒店收益管理远程服务(Advisory Services Virtual Revenue Management Service)

  作为IDeaS 标志性的酒店收益管理远程服务将在一年内,分时段且循序渐进的为酒店提供收益管理整合。双方合作的头三个月,IDeaS将为酒店搭建收益管理系统;随后IDeaS将为酒店分别提供3和6个月的收益管理远程业绩表现服务和远程辅导服务。这些基础工作将确保酒店持续稳定的使用IDeaS的各项服务。除此之外,IDeaS还将为中国大酒店提供线下咨询和服务。该服务将确保酒店时时刻刻得到IDeaS团队的专业指导和应变辅导,IDeaS多年来的市场经验可为酒店提供多元化且可行的建议。

  · 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IDeaS G2 Revenue Management System ):

  如何了解酒店的市场表现,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通过收益来体现。而如何管理收益,又如何使收益提升,这对于中国大 酒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的出现恰解燃眉之急。酒店将持续两年采用这套收益管理系统所提供的领先的分析功能和卓越的酒店专业知识培训,帮助酒店全面提升收益表现: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作为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可提供高级的预测、定价、房价可用性和满房率功能,能够较好地适用于中国大酒店;同时具有的多种定价方案,可根据季节性,预定提前量,星期规律和入住时长来帮助酒店基于分析制定最优房价。相比较于传统意义上的收益管理, 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可提供直观、高效的用户界面和工作流程体验,配套的专用移动端应用程序——支持随时随地访问,可大 大节省多余的 IT 开销。IDeaS的收益管理系统给中国大酒店带来的利好,是全方位的。

  · IDeaS智能空间(Smart Space by IDeaS):

  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大型五星级酒店之一,中国大酒店从开业至今已承办大、小型国际宴会无数次。IDeaS智能空间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实现会议和宴会空间收益最大化所需采用的策略。这款首开先河的动态应用程序凭借各种旨在充分利用会议和宴会空间的可视化分析技术,以高度直观且极具洞察力的方式展示会议和宴会收益表现。凭借直观的界面以及交互式可视化功能,酒店能轻松优先排序创收机会,确保会议和宴会业务收益与整体利润目标保持一致;与此同时,酒店仅仅在单个平台中就能同时跟踪空间利用率、收益转化率和预订进度,可以轻松从容地将会议和宴会业务收益策略提升到全新境界。中国大酒店在自身已有的基础之上,拥有了更加明显的竞争优势,可以充满自信地做出定价决策、准确预测并提高转化率,发展更多会议和宴会业务,实现进一步盈收。

  IDeaS与广州中国大酒店的合作已经开始,前景将无限广阔。IDeaS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越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大酒店达成合作关系。作为一家服务全球酒店的公司,我们很乐意为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首次为处于品牌转型期的酒店提供服务,这其中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但我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为中国大酒店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定能助酒店一臂之力,使其成功树立新的品牌形象,超越自我,并实现收益的持续增长!此外,收益管理正逐渐受到国内酒店管理团队的重视,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国内酒店能加入IDeaS ,IDeaS也将襄助各大酒店提高收益,获得成功。”

  关于IDeaS

  IDeaS Revenue Solutions通过提供最先进的定价及收益管理系统和咨询业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每天有超过160万间酒店客房通过IDeaS先进的系统进行定价。IDeaS公司采用SAS分析技术,利用将近30年的行业经验为来自124个国家超过10,000多的客户提供服务,持续努力地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更有见地的数据管理方式,以便其更好地进行定价。

  不论是对于单体酒店还是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IDeaS都以“创收有道”为承诺,帮助酒店管理者建设并持续培养收益管理文化。IDeaS拥有帮助客户构建基于下一代分析技术的有效收益管理原则的丰富知识、专业技能和成熟方案,便于客户深入分析并及时把握绝佳的收益机会,这不仅限于酒店客房,也包括酒店其他各方面的收益。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