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哪儿?碧桂园凤凰酒店人气温泉走起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8-12-24

  泡温泉,是一种养生之道,亦是一种旅行方式,能放松心情,又有保健之效,可谓是冬季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冬至已过,寒气更甚,又是泡温泉的美好时节。这个冬天,碧桂园凤凰酒店三款人气温泉,让宾客远离都市喧嚣,体验宁静、天然的养生之旅。

  偏硅酸温泉 人体清道夫

1_副本.jpg

  说到温泉,国内最知名的必是扬名古今的华清池,杨贵妃酷爱泡温泉,而她最爱的温泉就是华清池。现代科学分析,华清池温泉也是杨贵妃保养容颜的利器,华清池中富含的偏硅酸,已被证实有美容、美体和抗衰老功效,偏硅酸的温泉,也是同类温泉中较为高端、罕见的泉水。

  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溪谷温泉,其泉水采自地底一千多米处,与驰名的华清池、富士山温泉,同为珍稀的偏硅酸泉质,素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温泉中富含偏硅酸、钠、钾等20多种矿物微量元素,其中以偏硅酸为主,每升温泉水含偏硅酸浓度高达37毫克,十分适合保健疗养。

  而位处广东清远的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拥有天然偏硅酸瑶池温泉泡池30 余个,点缀于半山别墅怀抱之中,泉水清澈富含微矿物质,日出水量达到1000m3 ,出水温度 36℃至 40℃,是华南粤北地区难得的养生温泉,也是华南地区备受欢迎的天然度假胜地。

  富硒温泉 来自长寿之乡的养生之道

2_副本1.jpg

  什么是富硒温泉?富硒温泉就是硒元素含量较高的温泉。而硒是一种多功能的生命营养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具有极其重要的生理功能和保健功能。硒和维生素e都是抗氧化剂,二者相辅相成,可一定程度上减缓因氧化而引起的人体衰老、组织硬化。

  碧桂园美浪湾凤凰酒店座落于森林覆盖率达50%、负氧离子高达10万每立方厘米的长寿之村——海南澄迈,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地热资源孕育了这里独特的富硒温泉泡池,而硒具有的抗衰老、排毒养颜、预防癌变等功效正是被视为澄迈人长寿的秘密。富硒温泉日出水量达4000m³,出水温度为42摄氏度,拥有玫瑰浴、当归泉、芦荟泉等12个不同功效的温泉泡池,富含偏硅酸、锂、硒等多种有益身心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适合全季候、全龄层浸泡。

  “美人汤” 凝脂滑肤首选

3.png

  锶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降低人体对钠的吸收,有利心血管的正常活动,另外锶可增强人体抗氧化能力,预防皮肤衰老,当锶进入人体神经组织和皮肤后,对人体组织和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促进作用。含锶元素为主的硫化泉,俗称“美人汤”,又名贵族温泉,具有凝脂滑肤、驱寒益暖等之功效。

  湖北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地处原生态温泉腹地,紧邻城市绿肺潜山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旖旎、山水兼得,是咸宁市首家国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精心打造的凤凰温泉,占地面积 3 万平方米,日出水量达 6000 多吨,而其富含珍贵锶元素的硫化泉,40 多种温泉池依据地势高低起伏,在自然山脊中错落分布,让宾客在温暖清澈的泉水中洗去烦尘,在美如仙境的山水间修身养心。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