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欢庆25载非凡旅行体验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4-04

  

新加坡,201943 – 屡获殊荣、深受肯定的度假村、酒店、公寓及水疗中心运营和开发商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于今年迎来25周年庆典,并以“非凡旅行体验 Exceptional Experience”为主题,致敬品牌的文化传承和核心价值。

自1994年旗下泰国普吉岛悦榕庄开业以来,悦榕酒店和度假村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打造现代舒适且独具风格的下榻空间,为宾客提供身心放松的感官殿堂。普吉岛悦榕庄从一片废弃的土壤,经过对环境的净化与改造,成为如今的普吉岛乐古浪综合性度假村。创立至今,悦榕酒店和度假村逐步从一家酒店逐渐发展成为深受宾客欢迎的酒店、度假村和水疗连锁集团,酒店遍及亚洲、美洲、非洲和中东,拥有悦榕庄、悦椿、悦梿和悦苑等四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

值此周年庆之际,全球39家酒店和度假村为集团献礼,在各个充满魅力的旅行目的地为宾客打造极具当地感的非凡旅行体验。

悦榕集团也于3月29日起陆续发布非凡体验推广活动,分享以“人”与“环境”这两大品牌要素为核心的暖心故事,在集团官方网站及每个品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以“非凡宾客下榻体验”,“非凡工作体验”及“非凡可持续发展体验”为主题的悦榕纪事。

与此同时,为庆祝集团成立25周年,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推出25周年特别套餐,内容包括官方网站客房最优价格、餐饮服务、Spa及艺品阁零售的25%专享折扣优惠。所有预订优惠套餐的宾客都将获得集团25周年庆典鸡尾酒大赛中,由普吉岛悦榕庄调酒师Khun Kornchaphat Pichayadechapaisarn设计的冠军鸡尾酒——25周年庆典特制鸡尾酒“绿色秘境(The Botanical)”。在集团举办的25周年庆典鸡尾酒大赛中,这款鸡尾酒拔得头筹。

预订套餐的宾客还可享受一项独特的“非凡旅行体验”,即在以下三个不同体验中,任选其一免费体验:

1. 自我赞赏 – 通过一项以自我为中心的活动来重新发现自己。

25周年庆期间,参与庆典的酒店为宾客设计了不同的“自我赞赏”体验活动,比如在普吉岛悦榕庄,宾客可参加由养生专员指导的身体觉醒工坊,了解身姿对整体健康状态的影响。

2. 增进亲密 – 和心爱之人参加一项活动增进亲密。

25周年庆期间,参与庆典的酒店为入住的伴侣打造“增进亲密”体验,比如入住普吉岛悦梿的宾客可骑乘摩托车探索大街小巷,以当地人的视角寻找独特景观,和爱侣一同体验地道的生活方式,度过愉快的午后时光。

3. 致敬社区 – 沉浸于当地文化,探寻神奇或参与保护活动。

25周年庆期间,参与庆典的酒店为充满探索精神的宾客打造“致敬社区”体验,如西双版纳悦椿温泉度假酒店以当地茶文化为灵感,推出茶山之旅。宾客将有机会亲手采摘茶叶,沉浸于当地文化氛围中,并品鉴各色当地茶饮。入住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的宾客可前往度假村内的海洋实验室,学习海洋生物保育课程,参加珊瑚种植活动,或潜水探索著名的Ranamaari沉船

作为一家国际酒店运营及开发商,悦榕酒店和度假村自1994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诚邀宾客在下榻期间参与包括植树、教育项目乃至于社区家访等集团全面推广的各类可持续发展活动,集团也将延续改善环境,充盈生命的发展理念,在庆祝25周年的同时,展望未来。

“25周年特别套餐” 通用条款

·预订有效期: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12月18日(含)

·入住有效期: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12月19日(含)

·需至少连住2晚方可享受该套餐优惠

·套餐优惠不可与其它促销及礼券同时使用

·预订一经确认,不可转让,不可退款

·预订日期不可更改

·预订确认后需全额付款

·酒店条款适用

更多有关25周年庆典的详情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中陆续发布。敬请关注https://www.banyantree.com/zh

关于悦榕控股有限公司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榕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度假村、酒店、公寓及水疗中心运营和开发商,旗下拥有49家酒店和度假村,63家水疗中心,75家零售精品店,以及3个高尔夫球场,物业遍布23个国家。每家度假村通常设有75至300间客房,房价在各个物业所在的特定市场中属于偏高端。

集团主要业务围绕四个品牌开展:屡获殊荣的悦榕庄悦椿,以及新创立的悦梿悦苑。悦榕集团还通过子公司Laguna Resorts & Hotels Public Company Limited运营泰国顶尖综合性度假村 – 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此外,集团还拥有印尼的民丹岛乐古浪度假村,及越南中部兰珂乐古浪度假村两家综合性度假村,确立了亚洲市场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度假村运营商地位。

作为亚洲领先的水疗中心运营商,悦榕旗下的水疗中心是其酒店和度假村的重要特色之一。其零售精品店悦榕阁有益地补充和加强了酒店、度假村及水疗品牌的运营。

首家悦榕度假村,普吉岛悦榕庄,创立于1994年,自那时起,悦榕集团所管理的酒店、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已先后获得了逾2,390个奖项和荣誉。集团一直坚守对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也因此获得了嘉许和认可。

除目前运营中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和高尔夫球场外,集团还有23个在建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30个筹备中的物业项目。

www.banyantree.com    www.angsana.com   www.cassia.com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