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与 Richesse Management, Inc. 宣布开设日本首家悦榕庄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4-17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左)与财富管理公司代表董事Kazutoshi Senno先生(右)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2019年4月17日,新加坡 –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 Richesse Management, Inc. 日前共同宣布达成酒店管理协议,将京都良善酒店(Higashiyama-ku)翻新改建成为日本首家悦榕庄。新酒店坐落于具有“千年古都”美誉的京都市中心,浸染着京都丰富的历史文化气息,毗邻众多世界文化遗产级庙宇和博物馆,将成为京都市中心地带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温泉设施的国际奢华品牌酒店。

作为悦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团的控股公司,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端度假村、酒店、公寓及水疗中心运营和开发商,在23个国家设有48家酒店和度假村,63家Spa,75家零售精品阁,以及3个高尔夫球场。公司目前拥有四大品牌:屡获殊荣的悦榕庄和悦椿,以及新创立的悦梿和悦苑,旗下所有酒店均位于别具一格的目的地和主要门户城市。

悦榕集团以浪漫旅行为灵感,在拓展国际业务版图的过程中致力于打造感官殿堂。自1994年品牌创立时起,集团就一直奉行“拥抱环境,关爱社会”的企业文化,注重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为每家酒店所在社区的进步和发展不懈努力。

悦榕集团在日本经营着两家Spa中心(与宫崎市和神户市的伙伴酒店合作)以及会员制公寓,并与大仓日航酒店集团进行市场营销合作。此次酒店管理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悦榕集团将京都市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高端旅行目的地的重要部署。

财富管理公司(Wealth Management, Inc.)的合并子公司Richesse Management, Inc. 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资产管理公司,凭借在房地产证券化领域的丰富知识与经验提供投资服务。其重要业务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服务,合资架构组织,以及房地产开发和估值。

京都良善酒店将于2019年10月底结束营业。Richesse Management和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将就翻新改建事宜进行密切合作,共同设计建造首家悦榕庄。著名建筑师隈研吾将担任主设计师,预计酒店将于2022年开业,届时这座奢华度假村将设有60间客房,提供特色餐厅、酒吧、图书馆、健身房、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以及温泉汤屋 – 这将是京都市中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际奢华品牌温泉酒店。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说:“在集团拓展国际业务版图的过程中,这一管理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悦榕集团首次入驻以独特文化、美食和美景闻名的日本。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开发京都市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巨大潜力,为旅行者提供卓越的体验。悦榕集团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并将在今年迎来品牌创立第25周年,我们期待着在未来迎来更辉煌的发展前景。”

财富管理公司代理董事Kazutoshi Senno先生表示:“这份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我们将与国际知名品牌悦榕庄在京都共同打造我们的首家五星级精品奢华酒店。新酒店将展现出悦榕庄的精髓,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呈现首家都市度假村下榻体验,让他们能够尽情畅享古老京都的魅力。”

关于悦榕控股有限公司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榕集团)是度假村、酒店、公寓及Spa运营和开发商,旗下拥有48家酒店和度假村,64间Spa,76家零售精品阁,以及3个高尔夫球场,酒店遍布23个国家。每家度假村通常设有75至300间客房,房价在各个酒店所在的特定市场中属于偏高端。

集团业务主要围绕四个品牌开展:屡获殊荣的悦榕庄悦椿,以及新创立的悦梿悦苑。悦榕集团还通过子公司Laguna Resorts & Hotels Public Company Limited运营泰国综合性度假村 – 普吉岛乐古浪度假村。此外,集团还拥有印尼的民丹岛乐古浪度假村,及越南中部兰珂乐古浪度假村两家综合性度假村,确立了亚洲市场综合性度假村领先运营商地位。

作为亚洲领先的Spa运营商,悦榕旗下的Spa是其酒店和度假村的重要特色之一。其零售精品店悦榕阁有益地补充和加强了酒店、度假村及Spa品牌的运营。

首家悦榕度假村,普吉岛悦榕庄,创立于1994年,自那时起,悦榕集团所管理的酒店、度假村和Spa已先后获得了逾2,400个奖项和荣誉。集团一直坚守对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也因此获得了嘉许和认可。

除目前运营中的酒店、度假村、Spa和高尔夫球场外,集团还有23个在建的酒店和度假村,以及38个筹备中的酒店项目。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