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量身定制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收益管理体系 一年内取得傲人业绩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4-18

  [中国上海—2019年4月8日] 南京城的气魄,无与伦比;南京城的历史,融于自然。作为六朝古都的南京,拥有众多的名胜景点,向来不乏如织的游人。近年来,随着中国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南京的旅游业也愈加欣欣向荣。激增的旅游需求为南京的酒店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为了抓住眼前的发展大势,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果断选择了与全球酒店收益管理先驱及技术领导者IDeaS Revenue Solutions(以下简称:“IDeaS”)合作,从收益管理方面入手,完善酒店全收入流,提升酒店核心竞争力。

  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是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家豪华型酒店。酒店位于南京河西时尚新城,毗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奥体中心、绿博园等,具有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坐拥3000亩滨江风光带,绿树成荫,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完善的会议设施和种类齐全的会议室、多功能厅,可承接各种类型的商务会议及宴会。酒店自身已具有明显的优势,可要想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胜出还需增加筹码。

  早在2011年,南京金陵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本地酒店便与IDeas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2011至2017年的6年时间里,IDeas为集团的多家酒店提供了配套的酒店收益管理审计、收益管理标准化流程以及收益管理概念培训。旗下酒店收获的持续的竞争优势使得两家公司形成了坚定稳固的合作关系。因此,当集团下的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在寻找收益管理合作伙伴时,IDeas的专业和行业好口碑让其毫无争议的成为酒店的第一选择,而IDeas也不负期望,在为期一年的收益管理远程支持项目中,为酒店优化了收益管理系统与流程,更带来了收益上的提升。

  基于南京金陵江滨酒店的豪华定位和酒店现有优势,IDeas为酒店定制了收益管理远程支持项目:

  n IDeaS收益管理远程支持模式(Virtual Revenue Management Service):为酒店培养收益管理人才,获得可持续收益表现

  为南京金陵江滨酒店量身定制为期一年的收益管理远程服务包括:

  o 3个月的系统预备支持:花费3个月的时间为酒店梳理了收益管理流程标准和审核价格体系;

  o 3个月的业绩表现支持:通过对三个月内酒店的业绩数据进行精确到日/周/月的分析,帮助酒店进一步将收益管理流程实施到日常工作中;

  o 以及为期6个月的辅导模式支持:定期会议以及实时指导能够对酒店的收益管理策略实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借助便捷的远程支持模式,酒店能够以较小的成本就轻松地培养收益管理人才,建立属于自己的收益管理体系,这对酒店日后的经营方针具有战略性意义。

  n 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G2 Revenue Management System ):全自动的收益管理系统,为提升收益保驾护航

  系统预备支持主要为酒店搭建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作为一套基于云端的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它可以为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提供例如高级预测、精准定价、房价可用性、满房率查看等全方位的领先分析功能和卓越的酒店专业知识培训。除此之外,IDeas G2收益管理系统的用户定义警报可主动监控系统的关键变化,可以在业务状况发生重大变化时针对未来几天自动发出通知,这对于处在竞争中的酒店具有防患于未然非凡的意义。

  n IDeaS 收益管理流程和标准 SOP 开发(IDeaS Revenue Process & Standards Development): 建立收益管理标准操作流程,推动长期市场表现

  众所周知,一套完整且专业的收益管理操作流程必须遵循严格的标准,而标准操作流程对于酒店团队建立有效的创收能力和收益管理文化至关重要。要想实现可持续收益增长,并推动长期市场表现就必须有严格的收益管理流程和标准。凭借与全球 10,000 多名客户的合作经验,IDeas的专家顾问和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一起制定了收益管理标准操作流程,每个步骤——从当前现状评估到 SOP 创建、实施、培训和支持的整个过程。之后,咨询顾问带领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将流程的各项标准落实在酒店的日常工作中,为确保酒店取得长期成功。

  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在与IDeas合作的第一个年头里,便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下一步,酒店准备继续订阅为期3个月的VRMS远程收益管理服务,以巩固和加强收益管理优势,获得更高的收益。

  南京金陵江滨酒店的负责人表示:“在与IDeaS合作的短短一年时间里,酒店的业绩就有了显著的提升。在IDeas的帮助下,我们借助改进团队报价流程,依据RMS的团队定价功能优化团队价格等手段,整体的酒店平均房价(ADR) 与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RevPAR)较同期有了超过10%的增长,在2018年1月,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RevPAR)增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8%。初步看来,我们已领先竞争对手一步。”

  IDeaS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越先生补充道:“南京金陵江滨酒店与IDeaS合作所带来的成功无疑是值得庆祝的。这得益于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做出的明智决定,更离不开酒店团队方面的配合与支持——尤其是在数据共享方面。在我看来,此次的成功是人员、工具、流程的完美契合,我们很高兴看到金陵酒店集团取得的良好业绩,这也意味着IDeas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竞争压力如此激烈的酒店业,我们乐意帮助更多像南京金陵江滨酒店一样优秀的酒店建立属于自己的收益管理文化,从而实现业绩表现提升。”

  关于IDeaS

  IDeaS Revenue Solutions通过提供最先进的定价及收益管理系统和咨询业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每天有超过160万间酒店客房通过IDeaS先进的系统进行定价。IDeaS公司采用SAS分析技术,利用将近30年的行业经验为来自124个国家超过10,000多的客户提供服务,持续努力地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更有见地的数据管理方式,以便其更好地进行定价。

  不论是对于单体酒店还是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IDeaS都以“创收有道”为承诺,帮助酒店管理者建设并持续培养收益管理文化。IDeaS拥有帮助客户构建基于下一代分析技术的有效收益管理原则的丰富知识、专业技能和成熟方案,便于客户深入分析并及时把握绝佳的收益机会,这不仅限于酒店客房,也包括酒店其他各方面的收益。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deas.com/zh-hans。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