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遇上五一小长假,延庆民宿预订增长超 2倍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4-28

2019北京世园会已于428日正式开幕。据去哪儿网大数据统计, 429日至54日期间,整个延庆地区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达8成,民宿预订增长超 2倍,酒店价格增长超3成,热门网红酒店五一期间一房难求

民宿预订增长230%,五一期间多个网红酒店全部订完

尽管29日是世园会开园纳客的第一天,但受五一长假影响,延庆地区酒店入住的高峰将从51日开启。

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今年整个延庆地区酒店预订同比增长超过78%。从酒店类型来看,其中民宿酒店预订量增长230%,位居所有酒店类型第一;非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150%,高星酒店预定量小幅增长50%

值得注意的是,延庆地区的多个网红酒店在五一期间所有房型已经全部售罄。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51-4日假期期间,沈梦辰、杜海涛等明星周末度假的大隐于世民宿(北京冬奥小镇店)出现满房,曾经拍摄《春娇与志明》的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所有房型已经全部订完。

五一期间价格增长近3成,“闪退、阶梯取消”提升入住体验

世园会开幕适逢五一出游高峰,在酒店预定量大幅增长的同时,也提高了宴请地区酒店的价格。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世园会周边酒店价格五一期间较往常上涨近3成,5日之后价格逐步回落。想要错峰前往世园会的游客,不妨五一长假结束后错峰出行。

为了方便旅客的更好观赏世园会,去哪儿网针对延庆多个酒店推出了“闪住”“阶梯取消”等多项服务。据了解,旅客只要通过去哪儿网订购支持“闪住”服务的酒店,即可享受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的快速智能服务,提升旅客的入住体验。

此外,去哪儿网还推出 “阶梯取消”政策也覆盖延庆地区的多个酒店、民宿。所有支持“阶梯取消”的酒店,入住当天18点前取消,只需要10%的取消费用,帮助旅客减少因突然原因而无法入住经济损失。

据悉,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29日至107日举办,为期162天。截至目前,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展示,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前来参观。除官方购票入口外,去哪儿网也上线了世园会门票购买渠道,旅客不仅可以享受到9折优惠,更有八达岭长城+世园会一日游等多条旅游线路可供选择。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