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酒店有哪些?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5-15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酒店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增长期,很多个酒店品牌纷纷林立。华住集团成立于2005年,在中国382座城市建立3817家酒店,为全球1.08亿会员提供专业的酒店商旅服务,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华住酒店有哪些?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华住集团旗下酒店主要分为3类,第一类为面对高端市场的品牌,如禧玥酒店、美爵酒店等;第二类为中端品牌,涵盖桔子酒店、全季酒店等;第三类为大众品牌,主要有大家所熟知的汉庭酒店、怡莱酒店、海友酒店等。下面就列举3个具有代表性的酒店。

1.jpg

  1、禧玥酒店。禧玥酒店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全新高档朴适酒店品牌。立足于中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客人的出行提供了便捷。酒店以时尚的设计理念、多元化的服务特色,打造酒店生活的新方式——繁忙差旅中一段度假式的住宿体验。2、全季酒店。全季酒店是华住旗下针对中档酒店市场的有限服务酒店,以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深受客户喜爱的酒店设施,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优质地段的选择。3、怡莱酒店。怡莱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元经济型酒店,扎根于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以核心标准为基础,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令人惊喜的价格,致力于成为多元经济型酒店的标杆品牌。

  除此之外,在华住集团官网预订酒店,还可享受会员专属折扣及积分礼遇,积分可用于兑换多种礼品,加上会员享受早餐服务,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有新体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