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E重磅爆料!2019美豪酒店集团再成投资大热门

作者:admin 来源:美豪酒店 2019-06-03

2019年6月3日-5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展”(以下简称HFE展会)即将启幕,作为具有优异口碑、广泛市场影响力的民族酒店品牌,美豪酒店集团再度登临HFE展会,力求以全新形象、革新体验为参展投资者演绎一场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届HFE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不仅将一直所擅长的空间感营造与优质服务融入到展台规划中,在形式上更实现全面创新,导入双展位形式,450㎡动区和360㎡静区的合理划分,使参展过程明晰直观。

近千平的超大展台空间中,设置有VR实景展示区、一比一户型模型参观区、团队文化展示区、客房集采样品展示区、城市会客厅、服务展示区等丰富元素,使得投资者可更深入全面地了解美豪品牌及核心优势。
1.jpg
2.jpg
而在展会现场,备受多方关注的全新升级迭代产品丽致酒店也将如约而至。作为美豪酒店集团倾力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丽致酒店一直作为主力品牌征战中高端市场,并不负众望成为该领域的先导力量。丽致酒店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不言而喻,此次经过升级迭代,势必会“战斗力再度爆表”。
3.jpg
升级迭代后的丽致酒店,拥有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家庭的氛围,并提供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对于用户而言,场景体验的多元化将为旅途增添无尽的乐趣与轻松享受。对于投资者来说,复合多变的盈利空间也将是高投资回报水准保持的利器。
4.jpg
5.jpg
23年,拥有172家门店,覆盖全国19个省会城市、42个重要城市,2019年海外拓展计划也将率先落户东南亚三国,美豪酒店集团的辉煌成功,离不开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独特的思考视角与富有远见的战略眼光。

因而在本届HFE展会上,无数投资者极为关注将在6月4日下午举行的“中端连锁酒店创赢模式—美豪品牌创始人分享会”论坛。届时,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投资者一同研讨加盟投资难点、酒店市场未来发展形势,以绝对资深的从业经验为投资者答疑解惑,为酒店投资经营保驾护航。

广州卓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水平,一直是酒店产业关注的核心区域,依托优秀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效应,吸引着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及投资者齐聚在此。美豪酒店集团及旗下主力门店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能够在花城广州占得领先地位,所凭借的正是它超前的服务思维与产品理念。
本届HFE展会,相约B188、B266展位,发现美豪品牌魅力!
 
HFE展会重要信息一览
时间:2019年6月3日-5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
美豪展位:B188 B266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