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爆】2019 HFE展会开幕首日,全景解密美豪酒店集团展台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6-04

2019年6月3日,中国广州,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正式拉开帷幕。
1.jpg
作为酒店投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展会,本届HFE展会展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开展首日,美豪酒店集团携美豪丽致品牌全新升级迭代产品重磅登场,在众多酒店品牌中,其位于B188、B266双展位动静结合的新形式格外引人注目,仅一天时间,便有近百位投资者被美豪品牌的产品模式、创新形式所吸引,抛出投资橄榄枝。
2.jpg
3.jpg
6月3日上午9点,人群不断涌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而美豪展台上Cosplay舞蹈和互动表演的场面烘托,也再次点燃了参展投资者的热情。
4.jpg
今年的HFE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以全新姿态呈现各类新产品与新模式,试图拓宽酒店经营领域的边界,而这一点,也被参展投资者给予了最大的肯定。美豪双展位各区域前投资者络绎不绝,,一边是合作商务洽谈签约区美豪工作人员与投资者的认真交谈对接,一边是产品模型区投资者的观摩与讨论,一切都在有序而热烈的开展着。
5.jpg
6.jpg
7.jpg
一间充满民宿文艺清雅风格的居室串起了新居宿场景,智能化设施提供极大的生活便利,实木雕饰加之魄动的中国红,又拥有家的沉淀与温润···生活与艺术的交融之美,这就是美豪丽致品牌全新升级迭代产品的首度亮相!

在美豪丽致酒店产品推介会上,美豪全面展示了经升级迭代后美豪丽致品牌新形象,让投资者深入细致的了解到什么才是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家庭的氛围,并深度解读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等跨界形式对盈利空间的提升,如此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创举,再一次提振了参展者的投资信心。
 
8.jpg
9.jpg
记者现场走访时了解到,美豪酒店集团在所有参展酒店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前来寻求加盟合作的投资者络绎不绝。B188美豪展位上,不同于其他展位浓妆艳抹的模特走秀,数十位美豪一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着团队展示,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气势,整齐划一的着装与动作,以言行精准诠释美豪品牌对服务的追求和中国式人性化服务的辉芒,在美豪团队展示过程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10.jpg
“酒店业发展还需创新赋能”美豪酒店集团品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近年来美豪品牌增速显著,海外拓展计划同时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这一次HFE展会,我们拥有近千平方米的动静双展位,将带领投资者全方位了解美豪品牌。有着经全新升级后的丽致产品和不可比拟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的加持,无疑将为投资者的经营盈利创造有利条件。相信这一次美豪会再创佳绩!”
11.jpg
作为中端酒店领域的创导者,开展首日的盛况,似乎是美豪酒店集团全新发展的一个缩影,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模式、服务,美豪酒店集团定将在本次HFE展会上载誉而归!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