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酒店再度荣膺迈点十大影响力品牌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6-27

  (6月25日,北京)一年一度行业盛事——“2018-2019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碧桂园凤凰”斩获“2018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连续第三年摘取该项行业殊荣,再次彰显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2018-2019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由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主办,旨在推进行业交流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表彰过去一年在品牌打造上表现优异的酒店品牌。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0位酒店行业领袖与精英共聚一堂,会上迈点网发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品牌白皮书》,系统梳理了中国酒店业发展现状,并对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国内品牌的优秀表现和对酒店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凭借2018年出色的品牌运营和全年在各大品牌指数上的亮丽表现,“碧桂园凤凰酒店”在随后颁发的“2018-2019年度金航奖”中,以国内高端酒店第三名的综合得分荣获“2018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连续三年以高分摘取该项殊荣。“金航奖-2018年度MBI影响力品牌”由迈点网发起,其从媒体指数、运营指数、搜索指数、舆情指数4个维度考察品牌全年的活跃度、影响力及美誉度,对品牌综合实力要求极高,是目前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这是继2016、2017年后,“碧桂园凤凰”连续第3年进入该奖项榜单的前列。


作为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碧桂园凤凰”不断通过社会化营销活动进行品牌发声与塑造,2018年一系列以“度假心主张”为主题的品牌活动,不但强化了“碧桂园凤凰”品牌主张和年轻化形象,更通过跨界合作、名人互动、借势世界杯等形式,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为品牌带来了超过1亿的曝光量,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持续创新推高。与此同时,碧桂园酒店集团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共同推动品牌指数的全面提升,让“碧桂园凤凰”在愈发激烈的国内高端酒店竞争中脱颖而出,持续获得业界肯定。
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与品牌影响力持续领跑国内高端酒店品牌,此次再次获得行业重要奖项即是最好证明,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将在不断迭代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继续深耕品牌运营,为打造真正具有领导力的民族酒店品牌而不断创新探索。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酒店管理集群,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等酒店及公寓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75家,客房总数约25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未来将紧随碧桂园集团步伐,持续探索多元化酒店业态的发展模式,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更多地区。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