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酒店助推“心愿100”活动 助力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7-17

100元能做什么?也许对于不少人来说,100元不过是日常生活里的锦上添花,而对于仍然生活在贫困中的孩子们来说,100元却可能会为他们带来生活的改善、学业的进步,甚至是命运的改变……
 
“用100元,让孩子们小小的梦想开出花朵”——近日,碧桂园凤凰酒店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心愿100”主题公益活动,号召百万粉丝和员工共同加入教育扶贫行动中来,节约一顿饭、一件衣服等的花销,为完成孩子们的愿望添砖加瓦。

“心愿100”活动宣传海报

 

20195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合作正式上线“碧桂园·光华助学金”网络众筹活动,启动“心愿100”教育捐赠活动。同时由碧桂园集团牵头,积极联动子公司、合作伙伴、业主、媒体等资源,建立了“社会扶贫共同体”。

碧桂园凤凰酒店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利用平台资源,向员工、会员、粉丝等更广泛的群体宣传“心愿100”活动,以带动更多人群关注贫困群体,关注教育扶贫事业。活动上线以来共筹得了逾5万元善款,这些款项将与其他联盟共同体所筹善款一起,用于资助914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及实现成长微心愿。

扶贫产品——东乡羊
 
与此同时,碧桂园酒店集团公众号同期推出针对会员的产业扶贫项目,2019年7月至8月期间,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常客忠诚计划——凤凰钻石会会员均可使用会员积分兑换相关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更可在指定时间内享受积分5折秒杀等礼遇。碧桂园凤凰酒店期待通过会员福利的方式向旗下会员推广扶贫产品,助力产业扶贫,同时为会员提供了优质的食材选择,是品牌助推公益事业的一次有益尝试。
 
未来碧桂园凤凰酒店将持续响应号召,通过联盟的力量,共同参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事业,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酒店资产运营商。依托碧桂园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等酒店及公寓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70余家,客房总数约25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碧桂园酒店以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类为主,涵盖商务、滨海、温泉、山水、草原和高尔夫六大主题,功能配套完备。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