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安康游记—没有一个人能拒绝这样一家美豪丽致酒店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7-29

陕西安康有一座西城阁,它是这座城市千年深厚文化的诠释,正因有了这样的历史,漫步在安康,总会在不经意的转角邂逅一处古迹,而此时正在安康西城阁的我,就这样邂逅了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2.jpg

酒店位于汉江河畔紧邻西城阁,周边交通便捷,距火车站、市中心、高新开发区约5分钟车程,(距安康高铁站(建设中)、安康机场约15分钟车程)。自酒店乘车20分钟就可以到4A级风景旅游区香溪洞,乘车35分钟就可以到达4A级风景旅游区瀛湖。

3.jpg 

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操刀,总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可接待30-300人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宴会厅,拥有100余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城市会客厅,是商旅度假、品质出行的不二选择。

一进入酒店,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超级精致的大堂,深灰色基调极有质感,密集无序排列的灯盏别有一番韵味。刚准备前往前台,马上就有服务人员递来面巾和茶水,热情地帮助我拿行李,指引办理入住手续。

4.jpg

酒店一楼有公共休息区,可能是因为位置选择的恰当,虽然办理入住的人很多,但这里依然很安静,不会受到任何打扰。享受的坐在沙发上,马上就有美豪服务人员送来糕点、饮品和水果,对于我这样一个喜欢安静又偏爱美食的人来说,这样的场景和氛围充满小资情调。在一个安逸的午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捧着书,斜靠在沙发等夕阳西下,真是美事一桩。

222.jpg

酒店客房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简约风格,满满的ins风,可以在很多细节上看出酒店设计的用心。吊灯设计的很精致,还有大大的飘窗可以靠在上面欣赏安康的城市夜景,再小酌几杯,绝对可以称得上快意生活。

5.jpg

每次睡前我都有吃水果的习惯,似乎已经是我的助眠剂。而在这一点上,美豪丽致酒店也没有让我失望。窗前圆桌上摆放着应季水果,新鲜美味,而来到窗边的我才倏然发现,西城阁就这样守望着浩渺碧波,那一幕的触动,不可名状,只有亲身体验后才知晓。

666.jpg

在金可儿酣睡型床垫中安稳的度过一夜,奔波劳顿一扫而空,即使一直睡眠质量不高的我也完全进入了深度睡眠。美好的一天,在美豪丽致酒店中圆满结束,而唤醒新一天开始的,当然是美味的早餐。点上一份水果沙拉,餐厅还有可随意取用的热饮、水果、小食,据说午餐和晚餐的菜肴更加美味,我一定要好好品尝一番。

777.jpg

接下来是划重点时间,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提供免押金/査房、会员14:00延时退房、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擦洗车服务、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大堂水果,免费洗衣熨衣服务等增值服务我终于开始理解,为什么许多人都把美豪丽致酒店称作“远方中的家”。

888.jpg 

住在美豪丽致酒店,身心都得到疗愈,也许我们都曾彷徨过、失落过,但在美豪丽致酒店中看一次日出升起,你就会相信,这世界依然美好,依旧值得你热泪盈眶!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