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孝礼 碧桂园凤凰酒店壕送5000张体检套餐

作者:admin 来源:迈点网 2018-02-06

  对父母而言,没有什么比子女的孝心更珍贵;对子女而言,也没有什么比父母的健康更重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碧桂园酒店集团携手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善诊”推出“感恩父母 新春送健康”活动,免费送出5000份价值235元的关爱父母体检套餐,为粉丝和广大消费者的殷殷孝心买单护航!

  1月18日,“感恩父母 新春送健康”活动于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消费者只要关注公众号、点击相关活动链接即可获得碧桂园酒店集团善诊预约专属口令,凭口令可免费领取单份价值235元的父母体检套餐,享受全国101个城市、300多家体检机构及三甲医院的体检服务。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除了线上微信公众号,部分碧桂园酒店亦为线下消费者提供领取机会,入住或消费即有机会获得。

  “善诊”是互联网健康管理平台的佼佼者,以提供“似子女在侧”的健康养老服务为己任,致力帮助异地工作子女在线为父母预约体检、疾病复查和健康管理等服务。依赖平台强大的医院及体检机构资源,此次活动能够实现“父母在哪里,健康体检就送到哪里”,消费者只需动动手指,选择“关爱父母孝心套餐”,输入相关个人信息及专属善诊码,即可给父母送去一份不受地域限制的健康体检大礼。

  酒店是商务休闲场所,亦是情感沟通的空间,作为国内高端酒店品牌的先行者,碧桂园酒店集团一直以开放态度,积极携手各大合作伙伴,为粉丝及宾客的美好住宿及生活体验提供多样增值服务。此次“感恩父母 新春送健康”活动,碧桂园酒店集团期待将“慢生活,深体验”的人文理念传达给更多消费者,号召粉丝及宾客在繁忙的生活里关照自我、关爱家人,用爱交流,回归本真生活。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酒店管理公司,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