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故事丨这家酒店发生的事为何感人至深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19-09-16

身在异乡完全陌生的地方,难免会遇到困难与不如意,每每这时,情绪就会被无限的放大。同样,如果小问题都会被温暖以待,细心解决,一定也会令人万分感动。

许多让人动情“小事”,每一天都在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中上演,因此它也被许多人亲切的称之为“远方中的家”。

 

入住宾客点评一:

喜欢旅行的我,第一次碰到如此高性价比的酒店,三星级的价格,超五星级的服务和体验。难得的是周围环境极好,江边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情瞬间愉悦,住在邻江房,晚上夜景很美丽,晚上欢迎水果,免费的夜宵水果,早晨丰盛的早餐,都是好多酒店所没有的。酒店的服务人员态度都很好,吃夜宵的时候,态度好到让我感动,在吃完早餐后还有人细心倒茶,这让我暗暗决定成为酒店的忠实粉丝,值得一提的是,洗护用品、牙刷,拖鞋质量都很好,超过了我住过的许多酒店,看到这是一家连锁店,希望全国各地服务态度,设施一样,这样我好成为会员,最后感谢前台送的早餐券!下次去安康,一定还会住在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入住宾客点评二:

从长沙来到安康,就是就是想找一个安静、风景不错的地方。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是新开业的,服务特别好,加上本来就是美豪的会员,看了评价后果断选择入住,事实证明是对的。酒店客房很大,装饰新颖,对着江边,风景特别好。前台特意给安排了高楼层 ,十分安静。早餐味道不错,前台有各种小药品,纯净水也是随便喝,各方面体验都特别好,感谢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感谢美豪服务人员,给我带来了宾至如归的体验。

入住宾客点评三:

由于工作的缘故,常年在全国各地出差,住过的酒店数都数不过来,我从来都没有给过评价,但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让我忍不住写下这份评价,因为这家酒店让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堪称酒店业的海底捞。抵达美豪丽致酒店,下车就有保安给你开门并送到大堂,接待都是笑脸盈盈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入住期间让我颇感意外的一点是,我换下来了好几天的衣服,在大堂咨询了一次酒店有没有洗衣服的服务时,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把脏衣服收集好酒店服务人员就会帮忙洗好。当时因为急着出门,也就没有多想。可当我回来之后,惊喜的发现脏衣服都已经洗好,叠放整齐放在床上,非常非常贴心!而且酒店房间跟环境真的没有任何挑剔的地方。强烈推荐来安康的朋友选择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这就是美豪的服务哲学,因为有美豪丽致酒店,感动一直在路上。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