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倒计时!美豪丽致酒店安康项目最新进展曝光!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7-29

对于许多旅者而言,酒店所承载的不单单是住宿功能那么简单,它更是增添旅途情趣与乐趣的一次体验。在有着“中国精彩城市”之称的陕西安康,一家即将迎来全新开业的酒店近期热度飙升,似乎已经成为精彩生活的完美诠释,它就是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1.jpg 
Tips
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酒店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7号。
 
安康地处秦巴腹地,汉水之滨,被誉为“西安后花园”,如果你厌倦常规旅游城市的喧吵人流,安康绝对值得一去。看惯了古都西安,走一走安康巴山汉水的清秀,探寻人文古迹下的安谧,在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中小住几日,初次相遇便能令你收获满心愉悦。
酒店与西城阁遥相对望,在古色古香中独存现代生活的轻奢与品味,每当夜幕垂下,星芒微亮,还未入住就拥有一次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这样的体验谁能不喜欢?
3.jpg
酒店地处安康核心区,进门即俯瞰整个安康城,交通便捷,更邻近各大公园、著名景点,让你入则静谧,出则惬意。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操刀,总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可接待30-300人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宴会厅,拥有100余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城市会客厅,是名副其实的“不离家也想去住的酒店”。
4.jpg
酒店客房的空间足够大,各个功能分区非常合理,内部设计采用的是极简风格,并融入安康的城市底蕴,整个氛围低调而考究,这样的完美生活,是不是与你心中期待的一样?
5.jpg
舒服地泡个澡,深吸玫瑰花瓣的香气,落地窗外就是一池江水幽幽,让人突然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诗意般的生活,田园隐居的畅然,从现在起,在美豪丽致酒店,做一个幸福的人!
6.jpg 
酒店的上下午茶餐厅尽显“网红”格调,闲暇时,这里绝对是拍照圣地。柔和的光线,深色棚顶悬满射灯,网格中精致缤纷的美食,舒适惬意的卡座,还有桌前那株盛放花束,都是不错的拍照背景,分分钟就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美照。
7.jpg
8.jpg
酒店提供免押金/査房、会员14:00延时退房、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擦洗车服务、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免费欢迎大堂水果,免费洗衣熨衣服务等增值服务,更多惊喜待你一探究竟!
9.jpg
2.jpg
 
关于美豪丽致酒店(安康滨江旗舰店)
酒店位于汉江河畔紧邻西城阁, 安康汉水横贯东西,周边交通便捷,距火车站、市中心、高新开发区约5分钟车程,(距安康高铁站-建设中、安康机场约15分钟车程)。自酒店乘车20分钟就可以到4A级风景旅游区香溪洞,乘车35分钟就可以到达4A级风景旅游区瀛湖。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