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美豪酒店集团如何做到成功突围?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8-08

酒店品牌如何保持竞争力,吸引留住优秀的人才,并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说:“酒店人才体系的顶层设计至关重要,人才培养形式和稳定输出模式也是不可忽视的关键性因素,正是基于这一考量,美豪学院应运而生。”
 
美豪学院位于上海市嘉美路777号,学院占地50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学院划分为教学楼、餐饮楼、宿舍楼、综合练习场、运动场等区域,拥有文化系列课程、业务技能课程、管理技术课程、专题课程等多元化设置,落成后可同时满足600名学员一起上课,600人同时就餐,560人培训住宿,学院学术报告厅还可同时容纳500人进行现场会议。
1.jpg 
2.jpg 
 
打破边界,集聚人才效能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提到:“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也就是说,如今酒店行业激烈竞争的现状,根本原因是源于产品、服务的同质化,而人才在其中恰恰起到主导作用。
人才队伍应该如何建设,或许换一种角度,从人才所需出发,就能得出精准的答案。就目前而言,越来越多员工开始追求自我价值的体现,无边界、多元化的知识输入,以及系统性的培训与实践,才是人才所想,更是企业所需。
3.jpg 
有赖于美豪酒店集团在终端积累的丰富经验,美豪学院打造出更符合新时代发展的人才管理培养体系。美豪学院作为美豪专业性人才孵化基地,不仅为美豪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岗位理论、平台实操、实地场景培训等,还将协助美豪打造专业性的运营管理人才库。美豪学院有针对性的设置专业培训教室、训练室、形体教室、图书室、咖啡书吧等,为每一位受训人员提供将知识转化至实践的实地场景,以此帮助更多员工实现成长的梦想。
4.jpg 
美豪学院做到真正为每一位员工的成长着想,所以在师资配置上,均选用经验极为丰富的培训导师对美豪各级员工实施系统化、科学化的培训管理,根据开业前、开业后等不同阶段、组织有针对性的岗前、岗中等培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最有效实用的技能训练,并能运用到实际岗位中,为客人提供超值服务,实现三方创赢。
尊重人才价值,不止输出更要稳定
酒店属于服务行业,顾客的每一次体验都来自于每一位员工,所以员工的精神状态决定着怎样的情感传递。所以,在人才输出完成后,保有超强品牌力的美豪在人员管理上同样拥有过人之处。
任何行业,职业的天花板都是员工最为担忧的问题,企业能否为员工提供公平、快速的晋升渠道,也是人才稳定的关键因素。美豪酒店集团为每一位员工搭建了一套完善的晋升机制,从新员工到星级员工,从基层管理到中层管理,甚至高层管理,每一位员工都拥有完整而可视的成长通道,即使是从0开始,也将得到一视同仁的对待,更会赢得无限晋升的机会。
在员工获得持续晋升机会的同时,美豪还全面打造持续提高的薪酬保障体系,在每一岗位设置十级的宽带薪资体系,为各级人才搭建希望的阶梯,同时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绩效激励机制,保证团队的持续竞争力。凭借于此,美豪酒店集团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全身心、高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创造出令业内瞩目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
5.jpg 
这个最富挑战的时代,机遇无处不在。未来所有的竞争,都将是人才的竞争,凭借着人才输出管理战略的正式落地,美豪酒店集团的发展一定会再次提速,以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和国际市场为契机,成为世界知名的民族酒店品牌!
 
关于美豪酒店集团
美豪,寓意“美丽中华,自豪国人”,立志打造中国民族酒店品牌,致力于为顾客创造舒适、品味、新享受的超值入住体验。把真诚、友好的服务理念传承至每一家门店,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全身心感受。
目前,美豪品牌已进入中国北上广深等19个省会城市、42个重要城市,拥有172家门店,未来5年还将全面覆盖中国省会城市,布局发展至100个城市,海外拓展10个国家开设50家优质门店。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