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酒店哪个网站好,华住会一站搞定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9-20

相信大家在准备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旅行或者出差时,都会先在网上查看一下那边有哪些酒店然后事先在酒店平台上预定好。选平台也是件麻烦事,在哪个平台订酒店会更加划算,有些价格看起来是很低,但点进去看又是另一个价格,有些平台订了酒店还不是很放心,因为每个平台的价格可能会不一样,最后拿几个平台做对比,来选出最好的那家。但其实根本不用这么麻烦订酒店哪个网站好?上华住会就对了。
1.jpg

  华住会是华住集团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简单、温情的酒店预订平台,在华住会上订酒店价格明确,并且成为华住会会员后还能享受更优惠的服务。华住集团旗下有众多品牌酒店,从高端到平价、商务与休闲分为几个类型,像经济型有汉庭、海友、怡莱,舒适型有全季、汉庭优佳、桔子精选、等,高档型有桔子水晶、美居、漫心、美伦,豪华型有禧玥、花间堂、美仑国际。虽然是一个集团下的品牌却又有属于自己的品牌特色,在国内一些大大小小的城市中,基本都分布着华住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

  目前华住会已有一亿以上的会员,成为会员可以享有华住集团旗下品牌的折扣服务和积分积攒,积分线上线下都可以使用达到一定的数后还可以抵扣房费,住的次数越多会员等级会越高,在华住会上预定酒店也能享受优先服务。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