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童年,遇到一家有趣的亲子主题酒店!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9-29

1.png

每日奔忙于都市林立的高楼间,在生活和工作的重重压力下,心更向往一份自在、一份悠然,而生命里最惬意悠然的时光,莫过于童年。

  一直想重新感受一下童年的无拘无束、无忧无虑,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知道了安吉天使小镇。据说安吉小镇是“动漫乐园、休闲之城”,在那里能重拾童真与童趣,里面还有个颇具童趣的银润小镇蝶来酒店

  初次见面,天使小镇我来了!

  司机小哥哥对安吉天使小镇非常了解,一路上如数家珍向我介绍小镇,让我对接下来的行程更加期待。

  天使小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镇”,而是由上海银润控股(集团)投资、建设,集产业、文化、旅游和一定社区功能叠加发展的空间。

2.png

  车子行到酒店门前,打开车门就有一阵清凉的风,带着江南特有的旖旎之态,温温柔柔的卷裹而来,未来得及细品这迎客之风的亲昵,耳际就传来了悦耳的鸟鸣,还和着一种细密轻飏的声音,像万千蝴蝶一起震动着翅膀,又像幼蚕在暗夜里细咬青桑,让人的心也轻轻的痒。

  禁不住闭上眼睛,将一颗心揉入金色童梦里,想起童年时拿着转动的风车满街喧闹的场景,风迎面而来,一路来的困意也被欢喜所替代。

3.webp.jpg

  进入一个五彩斑斓的童梦空间

  进入酒店的大堂,仿佛进入了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蓝精灵、Hello Kitty、美乐蒂、娃娃机、扭蛋机、冰激凌、粉色海洋球池,一颗少女心就在这粉色的梦幻里被勾起了。恰值周末,大厅里满是粉粉嫩嫩的小萝莉、清清秀秀的小正太。一边是正在办理入住的大人,一边是在酒店服务人员细心照看下,玩的不亦乐乎的童真宝宝。

4.png

  来天使小镇就是想找到回归童真的感受,想在这里寻一个童年的梦,而银润小镇蝶来酒店作为小镇最具性价比,又主打亲子主题的酒店,不仅有童趣还真是极具小镇的悠闲气息。酒店门前草坪上造型各异的蓝精灵、彩虹形状的小阶梯、随风飞舞的五彩风车……这就是我想要的童梦乐园!

28.png

  虽然不好意思去海洋球池里玩,但还有娃娃机可以让我释放童真。拿着从娃娃机里抓的Hello Kitty玩偶,再吃一口粉嫩可爱的Hello Kitty冰淇淋,没羞没臊的和小朋友们一起在蹲在儿童画板前,画一幅天马行空的儿童画,此时的我,依然成了一个孩子王!

  在酒店来一场探秘让童心大发

  办理完入住,酒店的工作人员一路引我向客房走去,边走边介绍酒店、童话主题乐园的情况,言谈之间满是细致温柔。

呵呵呵.jpg

  走在由斑斓星星灯装饰的走廊上,仿佛是走向一个童真的梦。踩在色彩丰富,画风可爱的地毯上,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犹如爱丽丝穿过神奇的甬道进入漫游仙境一般,我也慢慢走入了一个彩色的梦幻空间。一种色彩,便是一个奇遇,一路向房间走去,不自觉就染上了探秘仙境的小兴奋,同时,也好奇属于自己的那团色彩在哪里。

  

5.png

  终于来到了属于我的彩色仙境!打开房门,色彩清新活泼的卡通桌椅,连电视机都长出了天使的翅膀,壁纸、挂画、拖鞋、香皂、牙刷、指示牌,满满的童趣风,还有造型可爱的儿童便盆,对于家长和宝宝们来说简直不要太贴心!大床边的居家式上下铺儿童床更是将亲子酒店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6.png

  陪伴是对童真最深的呵护

  银润小镇蝶来酒店将童趣贯彻的十分彻底,餐厅有造型可爱的Hello Kitty儿童餐具。与可爱的事物相处久了,整个人都会变得更加可爱。据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孩子们挑剔的味蕾,酒店非常注重膳食的合理搭配,为孩子奉上营养、可口、可爱的餐食。

7.png

  在整个就餐过程中,酒店服务员态度都很热忱、讲解也耐心、细致。据她说,已经在银润小镇酒店工作了三年,十分喜欢与儿童打交道。因为对小镇的娱乐项目非常熟悉,她也经常给客人提供游玩建议,有时也会帮助客人设计游玩路线。可以想见,这对拖家带口到陌生地方游玩的客人来说一定十分受用。

哈哈.jpg

  在酒店,时不时的就可以看到服务人员主动协助家长陪伴孩子,有的孩子因为哭闹难以安抚,酒店人员也会主动安抚、陪伴孩子,带着孩子逗趣玩耍帮助大人解决困扰。除了提供服务,陪伴似乎才是酒店服务人员的真正使命。

  唤起童真,这里还有这些

8.png

  银润小镇蝶来酒店旁边最为著名的就是杭州Hello Kitty主题乐园,这里每天都会上演盛大的派对,造型逼真、趣味十足的花车游行,卡通明星们会与游客问好、嬉戏、合影。

  除了Hello Kitty乐园,酒店周边还有熊本物产馆,最受孩子们喜欢国际童话村、家庭游 乐场等配套设施。银润小镇蝶来酒店还有专属的明星见面会,Hello Kitty、美乐蒂等卡通明 星会走入酒店与孩子们互动,小丑为孩子们变魔术,不时的还会变出一些小礼品。当卡 通明星走出童话世界,穿越到现实世界,我也被这热闹又欢快的氛围带着穿越了!

9.png

  银润小镇蝶来酒店周边还有一个颇大的马场,酒店会配合游行、演出,牵来小马或驾上马车供孩子们拍照、游玩。除此之外,酒店还会为孩子们定期举办剪纸课、射箭课、寿司制作课,服务人员会手把手的全程陪伴教学。

10.png

  短暂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这里,我不止找到了童真还与服务人员成为了朋友。听服务人员说,为了给家长和孩子提供切合需求的服务,未来他们还将引入一些专业幼师对酒店服务人员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服务质量。

640.gif

  童年是回不去的美丽的梦,但银润小镇蝶来酒店用爱的陪伴,让我重拾那纯真美好,体验天使小镇的缤纷童趣!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