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屋VR全景漫游让酒店入住变得更加简单

作者:admin 来源:互联网 2020-06-18

酒店对于大多数出门在外的人来说,就像是第二个家,如何更加放心、快捷地找到如心所想的“家”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人们出差旅行、周末游玩都需要入住酒店。旅游业的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使酒店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酒店商家很容易遇到这样一种情况:装修好而展现不好,客户少却竞争不小。VR全景技术,正为酒店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展示性
小红屋s8全景相机作为全球第一款单镜头8K 3200万像素便携式全景相机,专注室内VR全景展示。酒店通过小红屋拍出的全景图,可以让客户提前了解酒店的室内外分布,选择心仪的楼层和房间,更有室内实景VR效果展示,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了解室内设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基本的楼层、房型、房价乃至房号等信息以外,通过VR全景技术,客户能身临其境般感知房间内的720度全景甚至室外风景,犹如身在房间之中。在小红屋全景相机APP上,客户可以在各个漫游点中了解酒店一切,进入一个漫游点,便能开启“上帝视角”,转动手机或移动鼠标,身临其境地720度转动察看。s8全景相机还具有盲区小的特点,客户观看整个场景空间的所有图像信息,无视角死区,信息量更大。
 
这些“所见即所得”的视觉新体验,能打破信息不对称,帮助客人直观而快速做出预订决策。
对酒店商家来说,全景VR与酒店的匹配,无疑是一种高性价比的广告宣传形式,省钱省力省时间;更好的建立数字化品牌形象;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推广直接面向消费者,提高了入住率,促进酒店的信息化管理。创新了传统的营销模式,打破了装修好而展示不好的局限。提高了酒店竞争力。
营销性
酒店使用小红屋s8全景相机轻松采集高品质室内全景图的同时,还能通过小红屋全景相机APP端,制作全景漫游直接上传分享,及时展示营销。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小红屋不断迭代升级。瞄准用户深层需求,软件硬件齐发力,旨在为应用行业打造从拍摄-拼接-上传-制作-分享-营销全流程解决方案。
 
近期,小红屋全景相机APPv1.9版本正式发布,带来直达痛点的全景空间多图热点漫游多项功能。
 
本次新增用户资料模块以及个人标签功能,用户可以依据身份设定标签。用户个人主页内容丰富后,用户特征突出,不仅方便查找,更有利于酒店实现精准化营销。
 
创建全景作品时可以选择添加地理位置,支持按文字搜索位置功能。添加了酒店具体位置信息,用户点击时可跳转至百度地图对应位置,更方便查找导航至酒店,为成功营销提供多一种可能。
 
另外,作品编辑增加了视角设置、热点添加以及作品信息修改功能。同时优化了编辑器的整体交互操作体验。不仅大大提升业主查看设计效果,还能更好更全面展示酒店全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