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宝泉上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封面,是不是美的不成样子了?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2-02

 国内权威地理杂志《中国国家地理》第11期,选用宝泉旅游度假区内的宝泉大峡谷作为封面,并以“中国‘曲峡’看太行”为题,对宝泉大峡谷独特的“曲峡”地质景观进行介绍和研究,充分展示了宝泉无与伦比的峡谷风光。宝泉究竟美在哪里,才能受到如此的关注?

1517469795130291.jpg

宝泉荣登《中国国家地理》封面

  宝泉全年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聚集了太行风光主要的精华部分,有高峡平湖、雄奇峡谷、超高瀑群等奇景,犹如一幅鬼斧神工的峡谷画卷。自古“宝泉”就是钱币的统称,因此这里也是一处吉祥福瑞之地。许许多多的文人名士都对宝泉青睐有加,最为知名的竹林七贤在此饮酒放歌,寄情山水,醉美人间,留下了许多佳作。宝泉更是以山之秀丽、水之清澈,被乾隆皇帝御赐为“泉盈水灵”之地。宝泉奇秀俊美的山水中,一步一景饱含着诗情画意,一石一潭刻画着历史典故。

1517469812922451.jpg

  宝泉之美在山韵:这里的山层峦叠嶂,延绵起伏。云绕山而飘渺,山纳云而出奇。宝泉之美在水意:这里的水涧溪蛇行,瀑潭相映。山借水而峻拔,水依山而妩媚。宝泉之美在石奇:这里的石千姿百态,色彩斑斓。水漫石而染色,石出水而生态。宝泉之美在树茂:这里的树层层叠叠,郁郁葱葱,因四季之不同而争奇斗艳。宝泉之美在桥悠:这里的桥悠悬河上,古风依存,行于其上而悠生田园之情。宝泉之美在景秀:碧水丹山,飞瀑成群,游龙湾、驼峰岭,猿人峰、飞龙瀑、双龙瀑、玉女瀑、青苔瀑……莫不如临仙境,惊心动魄。

  宝泉可谓是放松身心的世外桃源,这里春、夏、秋、冬各季主题特色活动,让你随时从城市生活的繁忙中跳脱出来,聆听山与泉的声音,感受欢乐和幸福的存在。

  春季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十里花海、万众迎春。春秋“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挑战极限,纵享极致。

1517469827470713.jpg

  夏季狂欢泼水季,湿身之乐、清凉一夏。

1517469840449375.jpg

  秋季“家国系列”主题活动、宝泉太行秋趣文化节,品味乡愁、应情应景。

1517469857805385.jpg

  冬季巍峨高山,搭配雪景怡人,一不小心就白了头。宝泉不仅仅是一个梦幻的旅游景点,更是都市人放松自我的天堂。

1517469875912629.jpg

  景美、人美、奇特的地质形态、悠久的人文历史、秀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玩乐体验,卓越的旅游品质。登上《中国国家地理》封面的宝泉,真的已经美的不成样子了。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