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飞侠密云万象汇集合 嗨玩攻略带你打卡带你飞!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9-07-29

  每时每刻,使命必达!全世界最快的飞机乐迪,带着他的超级飞侠小伙伴们来北京密云万象汇了!

  

 

  《超级飞侠》这个IP有多火、多经典?它是唯一一部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动画片;它登上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迄今为止,全球已经有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播放过它;蝉联过99次少儿节目收视冠军;全网170亿次的点播量……《超级飞侠》就是小朋友心中超级巨星的代表!虽然这是一个中国动画作品,但是它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打出了知名度!

  

 

  本次密云万象汇的“超级飞侠环球之旅嘉年华”主题游乐园不仅是超级飞侠主题展, 更是一场集玩乐、合作、启发、学习、冒险的沉浸式体验展,满足孩子化身超级英雄的梦想!

  

 

  6月29日“超级飞侠环球之旅嘉年华”主题游乐园正式登陆北京密云万象汇!4.5米高巨型乐迪、3大主题展区、8大互动体验项目、100%动画人物原型呈现!海洋球乐园、充气堡、堆沙堡、钓鱼池、旋转飞机、摇摇机、积木塔台、扭蛋机……全阵容呈现,一站式游玩互动新体验,快来领取超强玩乐全攻略,让超级飞侠陪你畅玩一整个夏天!

  

 

  4.5高巨型乐迪

  一进入密云万象汇主广场,就被超高超大超炫的“大乐迪”吸引住眼光!4.5米高的巨型乐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依偎”在乐迪身旁,立即变身“小鸟依人“,不仅好看,还超有安全感~

  

 

  瞭望塔海洋球乐园

  登上瞭望塔接受任务,从滑梯滑下,与超级飞侠一起完成挑战!

  

 

  乐迪机库充气堡

  超大的乐迪机库充气堡,等待你登上它,与你一起肆意畅玩!

  

 

  威利的趣味钓鱼池

  威利驾驶着活力满满的巨型潜水艇,等待你与他一起探索奇妙的水下世界,快来钓鱼池发现惊喜吧!

  

 

  小爱的工程堆沙堡

  驾驶着多功能挖掘机的小爱,已经准备就绪,等着大家建筑一个梦的堡垒!

  

 

  环球之旅旋转飞机

  超级飞侠的各位小伙伴们,正等待着与小朋友们开启奇妙的环球旅行,体验飞行的乐趣!

  

 

  多莉的巨型扭蛋机

  修理东西或者是任何创意小发明找妙想工程队准没错啦!多莉的巨型扭蛋机还有惊喜哦!

  

 

  除了这些,密云万象汇“超级飞侠环球之旅嘉年华”超级飞侠还会不定期带小朋友们一起学英语、画涂鸦、做风筝.......来密云万象汇,不光可以畅快玩乐,还能和超级飞侠一起学习!

  

 

  心动吗?想要赶快飞奔到密云万象汇和超级飞侠一起冒险?别着急,福利来啦!现在购票有超值优惠哦!赶紧关注密云万象汇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就让密云万象汇的超级飞侠多重互动体验,嗨翻你整个暑假!



延伸阅读: 超级飞侠密云万象汇集合 嗨玩攻略带你打卡带你飞! - 综合旅游新闻 | Yododo 游多多 http://www.yododo.com/news/016C3CB356BF1C26F2D0D0756C3A499B#ixzz5v3LXURVx 
(本文转载自游多多旅行网)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