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呀诺达雨林景区暑期放大招:全国学生免门票,研学旅行更逍遥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6-25

酷暑炎夏,骄阳似火,暑期即将来临,为给全国广大学生群体提供一场说走就走的雨林避暑逍遥游,让更多学生体验“学与思”和“学与行”最高境界的研学旅行,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特别推出暑期学生免门票特惠活动。
在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高考及中考考生凭准考证、学生凭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证、十八周岁以下未成年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享受呀诺达景区免门票仅需购60元游览车票特惠活动。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呀诺达作为国家五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融汇“原始生态绿色文化、黎苗文化、南药文化、民俗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雨林奇景、新奇有趣的娱乐项目以及为人称道的优质服务,是各地学生避暑纳凉、探索研学旅行的绝佳目的地。本次推出暑期学生免门票特惠活动,希望各地学生能在假期中走进神秘热带雨林,解锁南国避暑胜地,让思想和灵魂同时在路上。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