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再次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 发现王国“中国风”欧式演绎品牌文化魅力

作者:旅游姐 来源:互联网 2019-07-04

  7月1日,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启幕,迎来了数千名来自全球国家和地区的各界代表。海昌海洋公园再次受邀将旗下发现王国的欧洲演艺团队及花车巡游表演引入达沃斯文化晚宴,精彩的表演为盛宴增添了别样亮色,也让海昌海洋公园这个中国文旅业自主品牌主题公园在国际舞台上尽展风采。

      海昌AR超多“鲸”喜

      经过12年的深耕,夏季达沃斯论坛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为在当今力量多极化、理念多元化的世界中开展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

      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通往文化晚宴的海昌大道上,海昌海洋公园在现场特别开设了“白鲸AR体验区”,途经此处的中外嘉宾纷纷与LED屏的白鲸热情互动,仿佛置身于真实的白鲸场馆,充分感受由人机交互所带来的沉浸感和玩乐趣味。

      发现王国演艺大获称赞

      在本届夏季达沃斯文化晚宴上,大连海昌发现王国的欧洲演艺团队带来了全新节目,创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欧洲演艺资源。

      轻歌曼舞,以一曲全新编排的大型交响京剧《大唐贵妃》主题曲《梨花颂》为中外嘉宾带来中西合璧的全新表演,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精彩的表演引来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先生的点赞:wonderful!

      海昌IP诠释品牌文化

      海昌海洋公园“七萌团”与发现王国的酷乐家族共同亮相年会现场,与施瓦布先生及夫人等中外友人热情互动并拍照留念,萌翻全场。

      海昌海洋公园一直在传递“极地探索、海洋科普、生命关爱、快乐精神”等知识和价值观,将品牌文化和精神传递给千万游客和消费者。

      未来,海昌继续深入行业探索,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服务,为游客朋友们打造一个“有梦,有爱,有快乐”的欢乐世界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