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高邮湖湖上花海景区盛大开园!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4-11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湖边暖风袭来,蓝天白云倒映其中,湖中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春意盎然。高邮湖湖上花海景区于4月3日盛大开园,春暖四月,众多市民和游客相聚于此,欣赏这湖中2000亩的浩瀚油菜花海奇景。

  

1.jpg

 

  

2.jpg

 

  “湖上花海”是高邮湖品牌第一个成熟的旅游项目,也是高邮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丰富高邮旅游产品,提升高邮旅游品质,提高高邮旅游对外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

  传统民俗表演,引千名游客驻足

  

3.jpg

 

  在开园当天,舞狮、高邮民歌等高邮市本土的民俗表演以及来自陕西省米脂县特色民俗表演亮相郊野公园,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渲染出春天的色彩。秧歌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现场近千名游客驻足观看,他们还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摄记录,分享精彩的民俗表演。浓浓的“陕北味道”和高邮本地传统文化相融合,为游客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小火车、乌篷船、热气球,全方位置身花海中

  

4.jpg

 

  5公里的观光火车环形跑道,2.8公里穿越花海的区间河道,40条乌篷船、20艘皮划艇、3辆观光小火车、1个热气球等,游客通过小火车、乌篷船,甚至坐上热气球,从各个角度将花海一览无遗。游客们乘坐上观光小火车,环绕花海一周,看湖光春色交相辉映;坐上皮划艇、乌篷船悠悠荡荡,体会船在水中行、人在花中游的诗情画意;乘上热气球,360度空中俯瞰花海全景。现场还有赏花直播,精彩不止于眼前,网络平台上更多的网友也欣赏到了景区的春日美景。

  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

  

5.jpg

 

  春风吹开了油菜花的花蕾,吹遍了湖中花海的每个角落。站在高台上,放眼远眺,油菜花海尽收眼底。贴近嗅闻,繁盛饱满的花朵随着和煦的春风轻轻摇动,送来阵阵清香。如此春光,怎么相负呢?高邮湖上花海景区等你来亲临欣赏。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