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胡巴亮相大连,浪漫慢游“圣亚海洋世界”

作者:admin 来源:旅游界 2018-02-11

《捉妖记2》大连初一即将上映,萌翻无数大小朋友的“大明星”胡巴身着大红唐装忙于全国巡游。29日,萌妖胡巴亮相美丽浪漫的滨城大连,慢游大连有故事的标志景点,其中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撒欢儿了,不仅与白鲸海象交上了朋友,还与千名游客合影互动,萌力十足,圈粉无数。

春节出游,去大连跟着胡巴感受不一样的滨海之城。此外,浓郁春节氛围的奇妙海洋、浪漫精彩的动物表演、逗趣可爱的海洋极地动物……胡巴最爱的游玩——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还有更多惊喜。326日前,五大场馆特惠99元;大年初一至初七,身高≤1.5米儿童在持票家长的陪同下免费畅玩;大年初一至十七,生肖属狗游客持本人有效证件仅66

 

81岁的大连火车站

图片14.png 

 

百余岁的大连有轨电车

图片15.png 

 

大连地标性建筑,星海广场

图片16.png 

 

星海湾畔标志性AAAA景点——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图片17.png 

(圣亚海洋世界,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与圣亚南极企鹅岛合影——国家级南极企鹅种源繁育基地)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与圣亚功夫明星“海狮海象”友好互动)

图片22.png 

(与圣亚千名游客大合影)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