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行景区网上订票“90后”占比最高 达40%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网旅游 2018-04-09

中国网4月9日讯 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网上订票数据统计。结果显示,预订门票人群中“90后”中占比最高,达到40%,其次是“80后”,占比为37.3%,“90后”已经成为出游主力军。

据统计,“90后””80后”喜爱通过旅游App端预订门票,景区门票在线预订率稳步提升。60%的游客选择提前1-2天预订,28%游客选择当天随订随玩。在门票票种的选择上,成人票占比最高,家庭票、情侣票等个性化票种也越来越受游客喜爱。

同时,清明前后正值新茶采摘的季节,伴随着小长假出行热度,各种采茶游也人气飙升。据统计,“80后”和“90后”群体为采茶游主力游客,占比分别为37.2%和28.9%,而亲子家庭及情侣也成了游客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自驾游也成为“90后”出行的主要方式。广州某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指出,七座以下的车型基本上客户都是“90后”,路线多为一线城市向四周辐射的往返程。

(伍策 佳缘)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