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侧改革大幕开启 全域旅游将迎财政金融支持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网 2018-04-09

全域旅游正成为旅游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突破口。8日上午,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而数据显示,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1亿人次,同比增长8.3%;实现旅游收入421亿元,同比增长8.0%。其中全域旅游供给充分,假日旅游市场既保持了量的增长,又实现了质的提升。

据了解,从多个渠道获悉,2018年是全域旅游发展关键年,从中央到地方,多项扶持政策近期密集落地,一揽子财政和金融支持政策呼之欲出。除了地方财政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外,还将创新旅游投融资机制。比如,设立旅游产业促进基金,将部分旅游资源进行资产证券化,依托股权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积极推广PPP模式,支持旅游企业直接上市融资,引导更多资金进入全域旅游项目。

(班娟娟)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