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15万人次游嵩山

作者:admin 来源:郑州日报 2018-04-09

 清明小长假,嵩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11%。

  登封市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假日表演看点十足。嵩山景区推出了“印象少林”大型武术迎宾仪式、武术馆功夫表演、“英雄少林会”室外武术表演、《拜孔》仪式等在内的多种表演项目。游客们通过观看假日表演,近距离接触禅武文化和儒家经典,体会嵩山厚重的文化底蕴。

  河南附近500公里范围内的自驾散客构成景区主流客源。随着近年来自驾、自助游的日益火爆,嵩山景区周边自驾游、家庭自驾游数量大幅增长,河南及周边邻省游客成为景区游客的主力军。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
2.本文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3.本站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我们转载的目的是在于信息的传播,而非商业用途,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相关内容。
投诉邮箱: 276071892@qq.com。

分享到: 更多